电子地中衡功能介绍 点击:503 | 回复:0



仪器仪表世界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48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31
  • 注册:2008年3月10日
发表于:2015-11-17 11:43:06
楼主

电子地中衡是用于汽车秤、轨道衡、汽车混合秤中的称重仪表,被广泛应用于多个领域中。用户对于电子地中衡功能都了解过吗?今天小编就来具体介绍一下电子地中衡功能,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电子地中衡概述

电子地中衡是一种易于拆卸、运输,并能在指定地点迅速组装的大型衡器。由承重台、传力机构、限位机构、接线盒、剪切式低外形传感器、显示控制器等部分组成。

地中衡是可将汽车、马车等和所载货物一同称重的杠杆秤,是称量汽车或畜力车载重量的衡器。电子地中衡的秤体直接放在地面上或架在浅坑上,秤体表面高于地面,两端带有坡度,可移动使用,又称无基坑汽车衡。

电子地中衡功能

电子式地中衡依称量可由4~6个传感器组成一次转换元件。通常用4个传感器分布在承重台下面的4个角上,构成一个传感器系统。为使4个传感器共用一个电源和提高抗干扰能力,4组电桥接成并联方式。电子式地中衡计量时用键盘操作,具有自动调零、停电保护(在规定时间内存储内容不消失)、超载报警等功能,并可打印称重值、日期及时刻、次数、车号、总重、皮重、净重等。它不仅能以高准确度,而且还具有数据处理、运算等功能,是汽车衡的发展方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