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锐谷通讯 点击:468 | 回复:0



Mrlaot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
  • 注册:2015年10月23日
发表于:2015-10-26 14:23:29
楼主

工业数传终端DTU——厦门锐谷智联

        

     厦门锐谷通信DT7000/DT7010系列产品,是一款工业级无线数传终端,采用CINTERION (西门子)工业GPRS模块,具有高性能、高安全、超低功耗等特点。产品创造性的提出了“维护串口”概念,可连接用户设备,为用户设备提供远程维护通道,大大降低用户整体设备维护费用。

 

     厦门锐谷通信DT7000/DT7010系列采用工业级芯片设计,工作温度可达-30℃〜70℃,支持5V〜35V超宽电压,紧凑型设计,重量轻。采用整体式安装挂件,工业端子接线方式,便于现场安装与施工。产品支持手持配置工具、Device Cloud远程网管软件在内的多种管理工具,大大简化现场施工过程中,无线网络的建设难度。此外,产品率先采用“用户分级”策略,可管理用户配置权限,为客户运营环节提供设备安全保证。

 

     该系列DTU广泛用于: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环保、安防、车载、传媒等领域。

 

优势与特点

 

1、低功耗

 

多重供电方式:感应供电、太阳能供电、电池供电,适应不同现场的供电方式,降低客户因供电带来的额外成本支。

 

2、远程网管

 

锐谷DT7000/DT7010同样支持网管及多种配置工具,大大降低了客户的运营维护成本。

 

3、智能化

 

多种协议进行转换,如:工业自动化现场的Modbus协议转换(Modbus RTU 与 Modbus TCP )、电力现场IEC60870-5- 101到 IEC60870-5-104协议转换、IEC60870-5-101到短信直接的转换等。支持用户分级授权管理,实现不同用户不同权限的安全管理机制。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