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湿度场测试系统 点击:268 | 回复:0



TApanranceko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
  • 注册:2015年10月13日
发表于:2015-10-13 14:43:42
楼主

   PR202型一体化多通道数据采集器是内置计算机系统的精密测量仪器,可实现热处理炉、温(湿)环境试验设备的控温偏差、温度场、湿度场、均匀度、波动度等进行自动测试与分析,测试依据的标准、方法与规范涵盖了国标、军标及各种现行规范,是温湿度测试领域的首选设备。 

性能特点

   ●  结构设计先进,是首款将传统的计算机与精密电测模块集成为一体的温场测试系统。●  采用电池供电,避免了工业现场因交流电造成的测量干扰。

   ●  采用全封闭屏蔽外壳设计,抗干扰能力强,可以适用于恶劣的热处理炉车间环境。
   ●  掉电保护功能,在测试过程中因故停电或人为退出程序,再次启动程序支持接续测试或重新开始测试选择。
   ●  具有指纹识别功能,方便用户在现场实现对设备的锁定,有效防止未经授权的操作。
   ●  灵活、可靠的三种热电偶/热电阻连接方式。具有专用的热电偶接线盒,使得参考端补偿温度误差低至0.15℃。
   ●  设备自身的镀金端子具有优异的电学指标,寄生电势优于0.4µV。
   ●  软件功能强大,可实现全自动的测试与数据分析,可执行多个标准与规范,并进行报表输出系统的测试过程及结果处理均符合国家有关现行标准规定。
   ●  低功耗设计,正常使用的情况下,使用电池供电可连续工作7小时以上。
   ●  采用电磁感应触摸屏,有效避免误操作的出现,同时实现了精准且细腻的人机操作。设备配备的手写笔具有强大的功能,可完全代替传统的键盘+鼠标组合。

软件功能 

   PR202设备的软件功能非常完善,可实现丰富的传感器配置、检定配置、过程监控、数据处理、报表输出等功能。软件系统中主要包括三个应用工具:
   1.热处理炉测试-> 用来对热处理炉的炉温均匀性进行测试。
   2.环境试验设备温度、湿度校准-> 用来完成恒温恒湿箱、干燥箱、高低温箱测试。
   3.辅助测试工具-> 将PR202设备仅作为一台多通道数据采集器使用,不受规程的约束。

   ●  灵活的传感器配置功能,可为一组传感器进行批量或单独配置。已配置的的传感器参数可进行保存或载入操作,无需因更换传感器而进行重复配置。此外,还可人工选择传感器修正点的个数以适应不同需求。

   ●  检定配置功能丰富,可选择所需的规程及规范、被测对象的类型、测试实施条件,在后续配置窗口中还可配置测试温度点、测试通道数量、布点位置图等。

   ●  数据采集过程直观,具有曲线绘制功能,所有的原始数据均自动保存,测试过程中,若出现数据不符合预期要求,系统将自动提示。测试结束后,系统会对自动原始数据进行处理并按照要求进行报表输出。

   ●  证书输出功能,根据测试结果,系统会自动判定被检对象是否合格,如果不合格,系统将自动降低被检的级别再次进行判断合格与否。安装打印机驱动后,可对校准证书进行打印操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