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极超纯水设备的特点以及应用于哪些方面? 点击:193 | 回复:0



guorentx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8
  • 注册:2015年9月23日
发表于:2015-09-28 15:29:17
楼主

    电子极超纯水设备在电子行业中的使用是非常普遍的,在电子、半导体、液晶显示、光伏工业生产在制作过程中,往往都需要使用极其纯净的超纯水。如果纯水水质达不到生产工艺用水的要求或者水质不稳定的话,就会影响到后续工艺的处理效果和使用寿命。特别是在光伏行业电子管生产中,如其中混入杂质,就会影响电子的发射,进而影响电子管的放大性能及寿命,在显像管和阴极射线管生产中,其荧光屏内壁用喷涂法或沉淀法附着一层荧光物质,如其配制纯水中含铜在8ppb以上,就会引起发光变色;含铁在50ppb以上就会使发光变色、变暗、闪动并会造成气泡、条迹、漏光点等废次品。所以说电子极超纯水在电子产品的生产工艺中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电子极超纯水设备到底有哪些良好的性能特点?适用于那些方面的应用呢?下面,“纯水一号”电子极超纯水技术人员来为大家解析。

 

    纯水一号电子级超纯水设备特点

    1、无需酸碱再生: 在混床中树脂需要用化学药品酸碱再生,且需要安全储存酸碱的车间,再生的同时有大量有害废水和废弃物需处理,增加了环保和安全方面的工作困难。 而电子极超纯水设备系统则消除了这些有害物质的处理和繁重的工作。保护了环境。

    

    2、连续、简单的操作: 在混床中由于每次再生和水质量的变化,使操作过程变得复杂,而电子极超纯水设备系统的产水过程是稳定的连续的,产水水质是恒定的,没有复杂的操作程序,操作大大简便化。    

 

    3、降低了安装的要求:电子极超纯水设备系统与相当处理水量的混床相比,有较小的体积,它采用积木式结构,可依据场地的高度和窨灵活地构造。模块化的设计,使电子极超纯水设备在生产工作时能方便维护。

    纯水一号电子级超纯水设备应用领域

    1、电解电容器生产铝箔及工作件的清洗 

    2、电子管生产、电子管阴极涂敷碳酸盐配液

    3、 黑白显像管荧光屏生产、玻壳清洗、沉淀、湿润、洗膜、管颈清洗用纯水 

    4、液晶显示器的生产、屏面需用纯水清洗和用纯水配液

    5、晶体管生产中主要用于清洗硅片,另有少量用于药液配制

    6、半导体材料、器件、印刷电路板和集成电路

    7、光电产品、其他高科技精微产品

更多关于关于电子级超纯水的相关资讯,可以去纯水一号官方网站查阅。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