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川H100变频器设定频率和实际输出频率不同 点击:1845 | 回复:0



逆火小子1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599回
  • 年度积分:11
  • 历史总积分:89
  • 注册:2014年2月20日
发表于:2015-09-15 22:52:52
楼主

我们单位有一台安川H1000变频器已使用三年(以前使用没有任何问题),变频器运行方式采用矢量控制方式,运行参数通过通讯线由PLC设定,最近突然出现设定频率(7.6HZ)与实际输出频率(0.67HZ)不同的故障,拖动电机7.5KW,额定电流14.4A。实际输出0.67HZ时对应电流为10A。
  刚刚开始怀疑为失速防止功能动作,已将负载脱开,输出频率仍然为0.67HZ。变频器也已经更换并对参数进行设置,故障也没有解决。上网查阅相关资料,说是E1-O4最高输出频率、E1-06基准频率参数设定有问题,已经对变频器参数进行检查,上述参数没有问题,更换相同型号变频器后还是会出现相同问题。
  按照说明书在操作面板设定7.6HZ频率由操作面板进行控制,启动后也出现相同问题(不知道为什么按照说明书设定流程面板进行控制也出现这个问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求教各位大师!!!求解!!!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