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给大一新生的一点建议 点击:433 | 回复:1



江湖再见-余辉

    
  • [版主]
  • 精华:53帖
  • 求助:44帖
  • 帖子:3351帖 | 28451回
  • 年度积分:603
  • 历史总积分:131640
  • 注册:2006年4月25日
发表于:2015-09-07 21:41:02
楼主

1、别和学长谈恋爱!他们只想骗处女炮。

2、你们听着!好货都在后面!别一开学就谈恋爱!迎新的学长都饥不择食同时掉着几个学妹当备胎!!别被学长玩弄于鼓掌之间!!!看看同级的男生!!找个好的!快点下手!!!

3、千万不要同班恋,万一分手会尴尬。

4、大一的小学弟们,不要喜欢大一的女生。你不了解她们。不要喜欢大二的学旭,她们很幼稚。不要喜欢大三的学姐,她们要考证。不要喜欢大四的学姐,她们要实习很忙。你们可以喜欢大一的男生,他们纯洁开朗。可以喜欢大二的学长,他们有耐心。可以喜欢大三的学长,他们成熟稳重。

5、告诫学妹,很多学长对你好追你只是因为生理寂寞。要看清一个人的本质再决定是否在一起。希望不要被学长骗。对了,教官也许真的很帅,但大部分都是骗一炮就走。希望你们能擦亮眼睛。(不要多想,我没经历过这些。只是老学姐看尽了世间百态的忠告。)

6、每个人都有情绪化的时候,可不要把自己的情绪乱发在别人身上。别人没欠你什么,愿你学会冷静,在情绪化时控制好自己情绪。愿你能够成为别人的小太阳,照耀别人也照耀自己

7、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恭喜又踏入另一个坑。

8、遇到推销的别管人有多帅多漂亮赶紧轰出去,遇到推销英语报纸的要有“你老娘我心情好就不打死你”的想法(因为你会把报纸拿来垫柜子)。千万别挂科,挂科好惨。

9、快点下手舍友吧,不然上了大三大四舍友都没了。

10、不要外地的男生在一起,毕业后分手会遗憾,在一起就要远嫁,以前不觉得,现在阴天坐在离家的火车上哭的做个傻子,看着爸妈送我红的眼睛心里无比心疼难受。

11、如果你第一次四级没过,郡以后都很难。

12、作为一个学姐,我想给你们新生们一些告:1.不要跟我们抢早饭。2,不要跟我们抢午饭,:3,不要跟我们抢晚饭。学长都是你们的,我们只要饭。

13、我发现很多女生在军训时对教官犯花痴,甚至做出一些不理性的行为,为此感到很痛心。俊的外表加上帅气的军装确实很有吸引力,但毕竟双方的教育背景不同,生活习惯也有很大的差距,这样的感情是不可能持久的。所以我希望女生们认清现实,抛弃这些荒唐的想法,理智一点。把教官留给我们男生!



楼主最近还看过



OLDPOLICE

  • 精华:17帖
  • 求助:20帖
  • 帖子:3169帖 | 1449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1359
  • 注册:2010年8月14日
发表于:2015-09-07 22:08:53
1楼

学长给大一新生的一点建议: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