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出租车终端LACZ-621A样机出炉 点击:277 | 回复:0



立宇泰电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
  • 注册:2014年12月10日
发表于:2015-09-06 16:57:26
楼主


      

    经过研发部全体同仁的辛勤努力,又一款出租车智能终端产品(LACZ-621A)样机顺利出炉!
    该产品采用6.2英寸真彩液晶屏和多点电容式触摸屏、1GHz处理器、Android操作系统,支持连接计价器、智能车顶灯,并且自身带有LED点阵屏,具备非接触式IC卡读卡器,支持深睡眠定时唤醒,上传卫星定位数据,配备联通3G模块可支持HSPA+网络制式,支持全程录音,支持ACC点火开关机等出租车营运管理和监控所需要的全套功能;可实现内装各种电召、网召软件、人机交互、语音通话、出租车定位跟踪、司机签到签退、录音和图像的监控,一键报警,服务评价以及显示电子上岗证等功能,是一款专业服务于出租车行业的智能车载终端设备。
      该产品的定制方式是由我司进行前期研发PCBA,后期提供整机生产供货。在研发阶段,我们不仅根据客户需求,全面负责产品硬件设计和产品测试;同时我们也协助客户进行了外壳模具的沟通确认、外围配件的选型、应用程序设计和技术支持等产品相关的各种工作,我们的目标就是为了让客户能快速地向他的市场推出新产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