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FAT 12/16/32文件系统 for RTOS(包括ucOS-II) 点击:1475 | 回复:1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2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5-03-02 13:54:00
楼主
FAT 12/16/32文件系统 for RTOS(包括ucOS-II) 文件系统模块,特性如下; - 完善的文件、目录访问接口,类ANSI C、POSIX,仅少数几个接口不支持或部分支持 - 多种文件访问模式:(都支持多任务的并发访问) * 多任务的互斥式直接文件访问 * 文件系统服务器 消息访问(保证您的应用任务之间的实时性) 整体文件系统采用类lwip软件体系结构构架 - 独立的Filesystem管理模块,可以兼容多文件系统实现相同文件访问接口。(有实施兼容yaffs及network fs的计划) - 支持FAT 12/16/32文件系统,支持长文件名 - 支持多种底层设备驱动,PC上的floppy,ATA驱动,NOR Flash,Nand Flash等 - 支持Flash设备的擦除均衡,占用内存:16M Byte大小flash占用大约2k字节的逻辑->物理扇区映射表 - 支持多种操作系统,采用和lwip类似的操作系统接口层,包括ucOS-II操作系统。也能够在Host机(Linux, Windows)上以用户进程的模式仿真运行。 - 尺寸小,适合于嵌入式系统及实时系统,在ARM7上编译尺寸大于在40k左右。(Filesystem manager & FAT 12/16/32 & flash driver,不包括POSIX library) 还有什么?欢迎mail给我,midnight.xiong at gmail.com http://www.fayfayspace.org 大概在下月初可以开始发售!



yuhang8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
  • 注册:2010年4月12日
发表于:2010-10-26 23:33:12
1楼
请问这个是要收费的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