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电源的重要性 点击:162 | 回复:0



恩威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
  • 注册:2015年6月15日
发表于:2015-06-15 19:56:13
楼主

    产品介绍作为安防行业的研发设计人员和工程施工人员,都希望做最好的产品和做最好的工程,建设好一个稳定的安防系统是大家所追求的。但影响安防系统的稳定因素有哪些呢?绝大多数的人员都会说是设备的选型,选择一套稳定的设备是主要的。这个观点看似没错,但不全面。我们往往忽视了一个同样对系统稳定有着重要影响的部分——电源。 电源作为安防系统的“心脏”,是每个安防系统的动力之源,任何电子设备,离开电源均不能工作。电源的安全、可靠和高品质是保证系统正常运行、正常通讯的重要条件。

    一个安防系统工程的设备以及布线,会处于一个复杂的电磁环境中,比如 强电、弱电、高频、低频的各种电磁波。一个电源产品,从立项到原理图设计、结构设计、PCB布局和走线,不仅要考虑作为电子产品的普遍性,而且必须充分考虑安防电源的特殊性,一开始就考虑电磁兼容、防冲击启动、过载、过流、过热保护等问题;对于带有备电的电源,还要考虑充电管理、过充、过放保护等功能。

    我们恩威特科技有限公司正是秉承智能化的理念,生产优质的产品,给予贴心的服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