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s型电子地磅 点击:218 | 回复:0



kressa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帖 | 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8
  • 注册:2015年5月21日
发表于:2015-06-02 11:56:37
楼主

  scs型电子地磅采用全新结构的U型梁钢结构秤台,配用四只高精度紧密型单剪切梁式称重传感器和智能化称重显示仪表,组成全电子式称重系统,该系统准确度高,称量迅速,工作稳定可靠。秤台表面是花纹钢板或平面钢板,造型美观,结构牢固,搬运方便。电子地上衡广泛应用于仓库、车间、货场、集贸市场,工地等场所,scs型电子地磅适用于吊装物料称量,铲车铲放货物称量和人工搬运称量。电子地上衡可以选配多种型号称重显示仪表,以实现不同的称重管理和计算计数功能。也可以选购打印机,大屏幕显示器,计算机外围设备,扩展相应功能。

  scs型电子地磅智能化仪表,多种显示功能,大容量存储,标准串行输出,具有强劲扩展功能。 智能化仪表:显示仪表可根据需要选配,以满足不同用户的要求。仪表可显示日期,时间,车号以及车号的皮重,毛重,货号,序号,能储存车号,皮重200辆,有断电保护。1000个称重记录贮存,各类 统计报表。车号分类统计,货号分类统计,日报表,月报表统计。可提高10倍精度显示当前称重。10个单价设置,贮存,调用,方便贸易结算。智能化判别电池电量,自动关机保护电池。不间断实时时钟,约定日期停。

  该scs型电子地磅是采用全新概念设计的新颖电子秤。改变普通平台秤的结构,将四支高精度紧密型剪切梁式称重传感器和接线盒安装在秤台二侧,使秤台工作面离地很低。配置的引坡相应也就很短,这样被称量小车、筒形容器推上秤台非常容易。安装、维修也十分方便。 超低台面电子地磅称的材质有两种选择:全不锈钢材料,并配套不锈钢材质、焊接密封结构的称重传感器;碳钢材料,配套合金材质传感器。 主要适应载货小车、圆形储料筒/箱的称重。主要应用在商贸仓库及其配送中心、邮政配送中心、铁路、公路货物托运承接业务中的货物称重、医药、食品企业成品库、半成品库以及各类生产线上的货物称量。

  型电子地磅产品特性: 外型美观、结构坚固,工艺精湛 创新专利高刚性高强度设计 创新顶级外观专利设计 台面尺寸和称量可根据客户的实际要求定制 本公司所有小地磅到达用户处均为即插即用状态,校正和设定已在工厂内完成,用户可直接使用而无需专业人员指导安装,每台小地磅均附有通俗易懂的使用说明书。

  scs型电子地磅系吸取国外技术全新设计的一款紧凑型电子平台秤,秤台加框架再配以四支高精度传感器和智能型称重仪表,该防爆地磅系统具有准确度高,称理迅速,稳定性好,维护简单等特点。该平台秤简易轻巧、方便搬运,广泛应用于仓库、车间、集贸市场、物流特场合,适合拖盘和小车称重。scs型电子地磅可以配置引坡,地中衡框架,移动装置和仪表立柱。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