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射性同位素在线密度测试仪 点击:225 | 回复: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08年3月07日
发表于:2015-05-29 09:49:43
楼主

该密度计是通用型在线连续检测工业密度计,利用γ射线穿过被测物质后,其强度随密度的变化而相应变化的规律,来测定密度。非接触式测量是其最大的优点。适用于对高温、高压、高粘度、剧毒、深冷、易燃、易爆等密闭管道和容器等工艺系统中物料进行的密度检测,特别是用于矿浆、液体密度的在线检测。可将密度参数转换成标准电压或电流信号,供自控系统对工艺进行控制。这种非接触式工业密度计愈来愈广泛地用于石油开采、炼油、化工、冶金、矿山、水泥、煤炭、轻工、水利、食品等多种行业

产品特性:

1.采用光电倍增管式γ密度计,光电倍增管部分采用全密封,不受温度、湿度、压力等外界条件的影响。
2.采用金属外壳等结构,能承受高温、高压、高辐射等恶劣环境。
3.光电倍增管式γ密度计,测量精度高,灵敏度高,性能稳定可靠。
4.光电倍增管式γ密度计结构简单,安装方便。
5.光电倍增管式γ密度计突出的优点是使用寿命长,日常维护量少。
6.采用单片机作为主机,使用方便,操作简单,参数设置直观、便捷,可通过显示屏随时显示出管道中矿浆的密度。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