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华工控机启动设置 点击:10888 | 回复:0



fengyuwuzu20

    
  • 精华:2帖
  • 求助:5帖
  • 帖子:58帖 | 35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31
  • 注册:2014年9月29日
发表于:2015-04-26 09:32:28
楼主

这次出差学了点东西,与大家分享一下。

1,U盘启动:

    开机前先插入U盘,然后开机,在画面跳出的瞬间按Del键进入BIOS页面。用左右键切换画面至BOOT页面,用上下键切换画面至Boot Device Priority画面,按Enter进入,选择1st Boot Device进入,选USB如图,然后Enter.按Esc返回上级页面。用上下键切换至Hard Disk Drives,将1st Drive选项同时也设置为USB如图,按F10保存,就设置好了U盘启动。

2,CD启动:

    在开机换面跳出的瞬间按Del键进入BIOS页面。用左右键切换画面至BOOT页面,用上下键切换画面至Boot Device Priority画面,按Enter进入,选择1st Boot Device进入,选CD/DVD,然后Enter.按Esc返回上级页面。用上下键切换至Hard Disk Drives,将1st Drive选项设置为SATA开头的这项(硬盘型号),如果开机时没有插U盘则不需要设置这项。按F10保存。

3,硬盘启动:

    一般系统默认的是硬盘启动,但当更改启动方式之后装完系统需重新更改为硬盘启动,方法同上,只需要将Boot Device Priority的子菜单下的1st Boot Device设置为SATA开头的这项(硬盘型号),Hard Disk Drives子菜单下的1st Drive设置为SATA开头的这项(硬盘型号)。按F10保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