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子厂超纯水设备特点 点击:231 | 回复:0



shihanshu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
  • 注册:2015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5-04-07 16:21:04
楼主

  北京电子厂超纯水设备应用的是目前国际上最为流行的EDI技术,该种技术在专业领域又被称之为电除盐工艺,该技术和传统超纯水制备工艺相比,不会出现酸碱消耗,也就不会产生二次污染现象,主要应用行业有电子制造业、电力应用行业、医疗行业以及实验室等应用日趋广泛。

  北京电子用超纯水设备性能优点非常多,产出超纯水的过程不会出现间断以及停机情况,不存在树脂再生污染问题;设备整体设计美观合理,因此占地以及占用空间的面积都相对较小,能够节省很多厂房空间;任何超纯水制备装置在销售之前都会进行调试操作,因此运行中出现故障的概率几乎为零,日常保养、维修等操作都非常简单。

  电子厂超纯水设备运行单元中预置了反渗透脱盐单元,使得设备从源头上确保了最终的出水质量,与此同时,电子厂超纯水设备废水排放量非常小,不必担心环境污染问题,有非常高的环境效益、经济效益,其发展前景广阔。

  北京电子厂超纯水设备凭借着其他同类产品没有的优势从超纯水设备市场中脱颖而出,且运行非常稳定。同时解决了一些厂家的用水难的问题。相信借着这股应用优势的风潮,电子厂超纯水设备发展前景会更加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