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电纺丝机|静电纺丝设备|高压静电纺丝装置 点击:537 | 回复:0



ucaler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
  • 注册:2014年11月18日
发表于:2015-04-01 16:26:53
楼主

近年来,纳米材料成为人们的研究热点,静电纺丝技术是一种能连续制备直径为几纳米到数微米纤维的有效方法之一。由于其制备的纳米纤维具有独特的结构和优越的性能,能广泛应用于过滤材料、生物医学材料(包括人造器官、组织工程、血管、给药系统、创伤包扎、呼吸面罩等)和纳米电子仪器等领域。目前,有关纳米纤维形态和材料特性的基础研究工作仍处于初级阶段,静电纺丝的工艺设计和开发功能化纳米纤维是新兴功能材料领域的一个研究热点。

北京永康乐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由留美学者及清华大学毕业学生在国内行业知名专家共同指导下创立的从事化工、 生物材料、医药领域的研发、生产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科技企业。公司技术上依托于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国内院校并与国内多家医院和科研单位建 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形成了以生物材料、人工器官、新型药物制剂、环境友好材料为主的多项技术成果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公司经过多年技术积累于2010年推出核心产品之一“纳米静电纺丝设备”整合了国内外最成熟的技术资源并结合自主研发的新功能实现设备定型一体化。

静电纺丝设备静电纺丝机静电纺丝装置

电纺丝设备分类:

Handy系列:

Handy系列静电电纺丝设备是利用聚合物溶液或熔体在强电场中的喷射作用而制做超细纤维的装置,它具有多样、安全、小型化等特点,综合了多种方式为一体的实验设备。模块化的结构设计,更是保证了各种特殊选项的灵活配套。Handy系列静电纺丝设备是由我公司自主研发和生产的电纺丝实验设备,区别于以往的电纺丝实验设备简单组装的形式。该设备更突出了设备的完整性,科学性、可控性、同时在安全方面更加强化,使操作者在试验过程中安全的操作。

亮点:

灵活且实用

可直接放入通风橱中

使用简单、安全、是实验人员的理想选择

可与已有电源或供液泵联用

充分利用实验室的有限空间

提供丰富灵活的配置,满足每个客户的需求。

 

Elite系列:

Elite系列此款电纺丝设备为目前国内最优质实验室/半生产设备

主要功能有:纳米纤维膜材料制备、组织工程生物支架制备、海藻酸钠微球制备、共轭纺丝,同轴纺丝等。

 

 产品说明:

•针对追求完美的用户精心设计

•新增高精密半连续供液泵、3D细胞培养板制备系统、纤维摄录系统、激光校准器

•可实现连续式卷绕收集

•全金属接地壳体、不锈钢拉丝面板

•全金属箱体和防爆视窗,安全坚固,节约空;

 

应用领域:

生物高分子、通用高分子、预聚体纳米纤维制备。 
高分子共混物纳米纤维的制备。 
具有纳米孔洞、纳米颗粒、纳米珠串结构的表面或薄膜的制备

应用范围非常广泛:

医药:药物载体;止血材料;创伤材料;高性能口罩等

化妆品:皮肤清洁剂;面膜等

服装:防护服(防毒);内衣(保温、防寒);登山服(轻薄、防湿、保温)

服装:组装工程支架材料:皮肤再生用多孔质膜;人造血管;骨、软骨、牙等再生用三维构造体;眼角膜再生等

阻隔过滤材料:组装工程支架材料:空气过滤器;净水过滤器;高效率过滤;滤芯等

其他:纳米/纳米电子材料;锂电池的电极、隔膜;太阳能电池的电极;液晶材料;催化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