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皇城
昨晚为上元佳节,可是还在外面出差,这样的生活,让人无奈。曾经的出差觉得很自由,现在让我深思,每一步都很重要,想要改变,需要时间和精力。不管环境如何的不好,始终要坚持自己的原则。过完年回公司呆了三天,就开始出差,而且出差的工作是那么的不尽人意,忍受着各种挑战,直到不能忍,还好现在还能忍,百忍成钢,慢慢提升和改善吧!
OLDPOLICE
楼主辛苦了。
小诚
楼主加油,我也和楼主一样。
王者之师--月棠清摇
做工控的就是这样无奈,其中的艰辛与甘苦只有自己知道。
世猫
楼主辛苦了,祝你羊年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
江湖再见-余辉
引用 王者之师--月棠清摇 的回复内容: 做工控的就是这样无奈,其中的艰辛与甘苦只有自己知道。
rk44594
楼主,干工程都一样,时间久了还真是觉得没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