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的生活。 点击:503 | 回复:7



北漂皇城

    
  • 精华:0帖
  • 求助:3帖
  • 帖子:15帖 | 12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44
  • 注册:2017年4月11日
发表于:2015-03-06 19:24:15
楼主

昨晚为上元佳节,可是还在外面出差,这样的生活,让人无奈。曾经的出差觉得很自由,现在让我深思,每一步都很重要,想要改变,需要时间和精力。不管环境如何的不好,始终要坚持自己的原则。过完年回公司呆了三天,就开始出差,而且出差的工作是那么的不尽人意,忍受着各种挑战,直到不能忍,还好现在还能忍,百忍成钢,慢慢提升和改善吧!




OLDPOLICE

  • 精华:17帖
  • 求助:20帖
  • 帖子:3169帖 | 1449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1359
  • 注册:2010年8月14日
发表于:2015-03-06 21:00:11
1楼

楼主辛苦了。                    

小诚

  • 精华:16帖
  • 求助:64帖
  • 帖子:679帖 | 7271回
  • 年度积分:3
  • 历史总积分:32156
  • 注册:2012年9月27日
发表于:2015-03-06 23:58:35
2楼

楼主加油,我也和楼主一样。

王者之师--月棠清摇

  • [版主]
  • 精华:2帖
  • 求助:8帖
  • 帖子:159帖 | 256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247
  • 注册:2006年11月08日
发表于:2015-03-07 10:34:44
3楼

做工控的就是这样无奈,其中的艰辛与甘苦只有自己知道。

世猫

  • 精华:3帖
  • 求助:9帖
  • 帖子:812帖 | 627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999
  • 注册:2011年10月16日
发表于:2015-03-07 10:44:42
4楼

楼主辛苦了,祝你羊年工作顺利!

北漂皇城

  • 精华:0帖
  • 求助:3帖
  • 帖子:15帖 | 12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44
  • 注册:2017年4月11日
发表于:2015-03-10 13:54:45
5楼

谢谢大家。。。。。。。。

江湖再见-余辉

  • [版主]
  • 精华:53帖
  • 求助:44帖
  • 帖子:3351帖 | 28451回
  • 年度积分:603
  • 历史总积分:131640
  • 注册:2006年4月25日
发表于:2015-03-12 19:53:12
6楼

引用 王者之师--月棠清摇 的回复内容: 做工控的就是这样无奈,其中的艰辛与甘苦只有自己知道。

 

rk44594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2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
  • 注册:2011年10月17日
发表于:2015-04-16 16:00:39
7楼

楼主,干工程都一样,时间久了还真是觉得没劲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