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石化数采网络隐患治理三期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点击:808 | 回复:0



qd-Tofin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7
  • 注册:2012年3月29日
发表于:2015-01-14 17:20:41
楼主

经过慎密的技术交流和实地考察,青岛多芬诺凭借先进的产品、雄厚的实力和完善的服务,和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承担了广州石化的数采网络隐患治理项目。继一期、二期项目顺利验收后,日前三期项目也竣工验收。

此次广州石化数采网络隐患治理三期项目共计在炼油火炬、气分一、热电锅炉等8套装置安装了6套多芬诺工业防火墙,实现了数采网络与工业控制系统网络之间的有效隔离,提高了数采网络的安全防护能力,构建了工控系统安全管理平台。由广州石化信息管理中心相关领导,机械动力部、仪控中心等单位的专家组成的验收小组听取项目组的工作报告、用户报告,审查了项目文档,并实地考察了项目实施情况和运行效果后一致认为项目完成了预期目标,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广州石化-青岛多芬诺工业防火墙项目现场安装图

自“震网”病毒事件后,Duqu、Flame、Havex、Drangonfly等专门针对工业控制系统的病毒恶意攻击事件屡有发生,国家对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也日益重视。专家组建议进一步完善工业网络安全体系,落实季度巡检工作,确保系统应用效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