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S7新手求助 点击:593 | 回复:0



nanxue0122

    
  • 精华:0帖
  • 求助:4帖
  • 帖子:13帖 | 23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03
  • 注册:2009年9月29日
发表于:2014-12-25 11:06:02
楼主

前几天做了一个简单的S7-300的项目,项目完成以后,用户要求要把这台设备联网至整个系统,到中控室一看,系统时采用的PCS7(系统挺大,估计有100多个PLC站),以前只做过WINCC 项目,对PCS7一窍不通(以前听说过),特提出了一下几个简单的问题,希望热心的网友能抽出宝贵的时间帮忙回答一下,不胜感激。

1.我们做的设备是用博图编写的程序和画面,如果在程序不变的情况下能否用以太网接入PCS7(应为PCS7好像都是SFC\CFC等编写的,如果重新编写的话对SFC\CFC不熟悉、而且就算重新编写后怎么和触摸屏链接)

2.PCS7系统的PLC用上位机的FC\CFC编程,下载到PLC后的用STEP7/博图能上传吗?是什么语言的?

3.在原系统上增加新设备要做WEB发布,归档,OPC(连接能源管理)等是不是很麻烦?

暂时想到3个问题,谢谢大家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