颗粒机的简单保养 点击:174 | 回复:0



jindingxi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3帖 | 2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9
  • 注册:2013年7月22日
发表于:2014-12-21 14:53:32
楼主

1.颗粒机压辊润滑部位,采用微电脑实时监测运行情况,轴承温度超过正常使用温度,微电脑会自动起动润滑装置对轴承润滑保护。彻底解决了压辊润滑靠经验进行润滑的难题。润滑系统为微电脑感应过热保护润滑。定时润滑和手动强制润滑组成。2.颗粒机主动齿轮采用高精度齿轮传动,采用瑞典进口轴承,环模快卸式抱箍型,产量比皮带型10-15%左右。

3.颗粒机环模,压辊使用合金钢锻造精加工,采用渗碳工艺热处理,渗碳层高达2mm,是一般热处工艺耐磨度提高近十几倍,可最大化的节约生产成本。


温馨提醒:本文由
生物质燃烧机:http://www.jiegankeliji.com
模板破碎机:http://www.958jx.com
木屑颗粒机:http://www.keliji315.com

煤气发生炉:http://www.588jx.cn

粉碎机:http://www.fensuiji315.com
收集分享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