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体变送器的产品特点 点击:155 | 回复:0



仪器仪表世界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48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31
  • 注册:2008年3月10日
发表于:2014-12-18 13:34:51
楼主

  气体变送器是经常会使用到的变送器的一种类型,那么气体变送器有哪些特点呢?下面北京布莱迪专家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气体变送器的产品特点。

  气体变送器采用了先进的集成电路技术、国际标准智能化技术水准设计技术及专有数字、模拟混合通讯技术而设计的。

  智能气体变送器技术先进、性能卓越、稳定性高、具有通讯和自诊断功能、安装维护方便,典型的智能化现场监测仪表的先进性能得到了充分的展现,极大的满足了工业现场安全监测对设备高可靠性的要求,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炼化、燃气输配、生化医药等行业。

  气体变送器用于测量液体、气体或蒸汽的液位、密度和压力,然后转变成4~20mA DC信号输出。

  智能型压力变送器可与HART手操器相互通讯,通过它进行设定,监控或与上位机组成现场监控系统。

  现场调整式智能压力变送器是本公司根据现场要求研制开发的新产品,可脱离手操器,通过按键方式实现现场调零、组态等操作。

  特点总结:

  (1)气体变送器完全实现了两线制气体变送器的数字化、智能化

  (2)4-20mA信号和标准RS232数字信号输出,可实时与计算机进行通讯

  (3)即插即用国际标准智能化传感器,现场维护非常方便

  (4)独特的LCD带背光设计技术,现场设备的观察、维护不再受光线变化的困扰

  (5)气体变送器具有全量程范围的温度数字补偿

  (6)三隔爆按键实现变送器在现场自由组态,如查看、设定、校准

  (7)气体变送器的电路及防爆外壳设计,现场维护安全、方便、快捷

  (8)气体变送器的整个壳体依安装需要可360度旋转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