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RTFL实现快速实时通信 点击:206 | 回复:0



mogecool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2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80
  • 注册:2014年8月25日
发表于:2014-10-04 09:33:52
楼主

如今,自动化技术已经覆盖了方方面面的要求:从微秒级别的快速实时应用到混合拓扑中的大型分布式网络。自动化和安全相关数据的传输在功能安全方面也被寄予厚望。实时以太网SafetyNET p非常适合用于这些行业。

快速实时通信称为“RTFL”——SafetyNET p的实时帧线路专门针对运动控制应用进行了优化。凭借低至62.5 μs的总线循环时间和最低抖动(< 100 ns)性能,在控制包装机上的众多轴时可实现最佳同步性——

  这充分说明了为什么运动控制在包装行业中大有用武之地。

  线性拓扑通常用于运动控制应用。例如,这种布线经实践证明非常适合SafetyBUS p等现场总线,足以满足较高的通信要求。微秒级别的总线循环要求在各个方面进行优化。

  即使采用高性能控制系统和经过测试的高质量布线,仍须以最高性能等级处理周期性通信数据。通常使用内置在控制头单元中的双端口以太网交换机,因为它们能以最少延时在线路中传输数据报文。交换机采用直通转发工作模式,即每个网络设备从经过的报文抽取必要信息,并为其它网络设备写回数据。

  因此,SafetyNET p RTFL非常适合运动控制环境的各种应用——从包装机、木材加工机、印刷和压光设备到机床等等。用户组织“安全网络国际”为相关用户提供使用SafetyNET p对设备进行规划、设计、调试和操作方面的支持。

在线信息查询 www.safety-network.or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