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 James经典风格的摩登搭配 点击:72 | 回复:0



yunzi14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6帖 | 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6
  • 注册:2014年4月03日
发表于:2014-08-04 15:04:58
楼主

  有“时尚界奥斯卡”之称的Met Ball晚会近日于纽约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举行。配合着博物馆今年所举办的设计师Charles James作品展,致敬这位伟大的英裔美国女装设计师设计师。对于这位名副其实的“时装雕塑家”你知道多少?摩登搭配,让你复刻Charles James的经典风格。

  设计师Charles James偏好缎面裙,喜欢面料与色彩搭配,而Rosie Assoulin这袭拼色抹胸礼服真丝面料,隐含着黯哑的光泽度,搭配白色长手套和以达芙妮官方网站http://www.paixie.net/daphne/home-0-12-0-0-0-0-1.html作为点缀,极尽优雅风格。

  裤装直线型的剪裁和利落的裤线,都展现着建筑设计的基本风格。而要用裤装打造Charles James式的风格,你可以选择细节出挑的中长外套来进行搭配。为了增加造型的亮度,还可以选择金属质感的配饰进行搭配,如Balenciaga的银色项圈。


  对于复古的装饰风格,羽毛是其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一袭Temperley London拼色缎面礼服,无论是一字领领口,还是经典的裙摆廓型,都契合着复古的风格,而加入Prada羽毛装饰的耳环,更是倍添复古的优雅风情。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