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超薄加固笔记本成为国防展亮点产品 点击:1002 | 回复:0



花木兰-骑士军团

    
  • 精华:0帖
  • 求助:16帖
  • 帖子:48帖 | 212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884
  • 注册:2012年2月16日
发表于:2014-07-21 13:22:43
楼主

2014年5月8日-10日,第九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浪潮作为被重点邀请的VIP参展商参展。浪潮以“自主可控,军民融合,服务国防信息化安全发展”为参展主题盛装亮相品牌展区,引起了参观领导和现场观众的广泛关注,浪潮成为展会上耀眼的明星。

  在第九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会上,浪潮超越展出的新产品——超薄加固型便携式计算机【金刚PT6213】在展会首日一亮相即引起轰动,吸引了众多嘉宾纷纷聚集在浪潮的展位前观摩样机,并听取样机的功能介绍,成为本届展会的亮点之一。

  这款造型别致、轻巧的产品是浪潮新研制的超薄加固笔记本,该产品打破了传统军用加固型笔记本厚重的技术瓶颈,一改传统加固计算机给人“体积大、重量沉”的印象,从产品的功能、性能和设计理念均进行创新。该计算机的厚度仅为35mm,重量仅为2.6Kg,搭载主流处理器,采用低功耗设计,续航时间(屏幕高亮条件下)达到了7个小时以上。超薄笔记本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便携性和更强劲的功能,可满足数据处理、图像处理等指挥作业应用以及日常办公使用。该产品的推出,在当前军用计算平台向小型化、轻型化发展的趋势下,抢占了市场先机,成为行业翘楚。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