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球品牌认准华天成 点击:58 | 回复:0



htcview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4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2
  • 注册:2010年9月25日
发表于:2014-07-16 17:00:38
楼主

高速球品牌认准华天成


  标题:急他人之所急

  刚入职没多久,领导为了让我尽快熟悉产品让我开始接前台电话,那天朱总正在给我们开会,前台电话响了,我小小声地走出去接电话,是一位男士,态度温和,问我说:“您公司是不是有高速球呀?”我说有,他是河北的客户,我把这款高速球的相关参数发给他。赵工本来就是技术,他对我公司这款产品很满意,说过一个月后有个项目中可能会用到。我说好,随后的一个月中每周都有跟赵工保持联系,问下他那边工程的进展。一个月转眼就过去了,终于赵工跟我下单了,说要三台高速球,随后他公司的采购高小姐跟我联系,确定跟我们公司采购这三台转换器,签合同,打款等后续流程,采购高小姐办事利落,转眼半个月过去了,高小姐又给我下来了订单,这回是要高速球,高小姐因这次要得比较急,今天下单,明天就要发货,还好我公司仓库及出货人员的大力配合,可以满足高小姐的要求。我公司用顺丰发货,确保赵工那边工作的顺利进行。高小姐对我公司的办事效率大嘉赞赏。并说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能急客户之所急,大大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快点把你公司的产品清单发过来,只要我公司需要一定找你们采购。

  华天成高速球官方网站:http://www.htcview.com/product/showproduct945.htm
  华天成官方网站:www.htcview.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