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控告中国黑客入侵波音公司 军事数据安全或已脱离掌控 点击:73 | 回复:0



sanleng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78
  • 注册:2014年5月20日
发表于:2014-07-15 10:49:42
楼主



  日前美国政府控告中国黑客破坏美国企业信息安全,入侵了波音等几大公司的计算机,窃取包括武器订单在内的军事机密,甚至还有最新战机的数据。


  黑客已被美国洛杉矶检方起诉,相关被黑的内容页相继出现,洛杉矶联邦地方法院的文件报告显示,这三名黑客的目标是波音公司的F-22战斗机、F-35战斗机以及波音C-17式军用运输机等军事机密,数据高达65GB,包括了32项军事计划。


  据美国司法部发言人Marc Raimondi发布的声明表示,黑客是有针对性地盗取这些公司研发的武器系统数据。根据波音公司发布的声明,该公司对黑客行为毫无察觉,一直到美国政府通知波音公司才知晓。


  目前已有一人被捕,其他两名黑客暂无消息。美发言人表示已采取措施,防止黑客的再次入侵。


  山丽网安的专家提醒:该起黑客攻击事件是否属实,是否是美国对于“中国黑客威胁论”的进一步产物,我们目前还无法确切得知。无论是否属实,我们可以由此得出的结论是,作为涉及军事机密,拥有大量核心数据的公司应该拥有安全可靠的信息安全防线。为防止重要信息泄露,使用有针对性的保护本源数据安全的加密软件是不变真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