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大学最大博物馆访客信息被盗 网站安全防护需加强 点击:48 | 回复:0



sanleng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78
  • 注册:2014年5月20日
发表于:2014-06-24 11:24:46
楼主

  据报道,英国牛津大学阿什莫林博物馆官网遭黑客安全攻击,约8000名访客的个人详细信息被黑客窃取,虽然博物馆方称人们无需担忧。


  阿什莫林博物馆在官网被黑客入侵后,随即向7757名访客发送邮件,这些访客的姓名、地址、邮件地址、访问博物馆具体时间都被入侵黑客窃取。道歉之后,博物馆方向信息被窃取的人们表示,目前并没有任何金融方面的信息被窃取,只存在身份被盗。这将可能导致这些游客未来会通过邮件、信件、电话接到不必要的广告。另外,博物馆方还在邮件中向人们承诺,将加强网站安全保证此类意外将不会再发生。


  然而据网络安全专家克鲁利介绍,信息被窃仍可能导致一些不良结果。如诈骗犯可能通过这些联系方式及访问博物馆的信息来骗人,让人误以为是博物馆方与他们联系,并有可能骗取民众捐款。克鲁利还说,人们还可能因信息被盗将有可能接到附有恶意软件的邮件。这样的网络攻击虽很常见,但人们往往一不注意就会“中招”。


  阿什莫林博物馆是英国首个公共博物馆,也是世上最早的公共博物馆之一,其规模属世上最大,藏品也最丰富,同时也是牛津大学五个博物馆中最大的一座博物馆。


  山丽网安的专家提醒:仅仅只是身份被盗也会给访客带来许多的麻烦,因此将信息被恶意盗取的可能性降至为零才是网站应该要做的。而目前能够从数据本源加以安全防护的就是要数灵活且有针对性的加密软件,可以做到有效的防止信息泄露!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