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德国柏林铁路及交通技术展 Innotrans 点击:567 | 回复:0



christina2012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2年6月26日
发表于:2014-06-23 15:43:51
楼主

展会名称:2014年德国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Innotrans 2014)

展会时间:2014年9月23-26日

展会地点:德国 柏林国际展览中心

举办周期:两年一届 第十届

主办单位:德国柏林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德国铁路运输协会欧洲铁路基础设施管理公司共同体美国铁路保养工程协会

欧洲铁路轨道工程承包商会欧洲轨道基础设施管理者协会

中国组展:北京利德昌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德国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Innotrans)由德国柏林国际展览有限公司(Messe Berlin GmbH)主办,创办于1996年,每两年一届,本年度为第十届。展览分为轨道技术展区、交通技术设施建设展区、隧道建设展区、公共交通展区和车辆内饰展区等五大展区。为参展商的产品和技术提供了最佳的展示效果。展会现已成为全世界轨道交通行业规模最大,发展最快,专业观众最多的国际展览盛会。

展会回顾:

2012年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展览面积超过了138600平方米,使用了整个柏林国际展览中心的全部室内外场地。吸引了来自52个国家的2325家参展商,国际展商为1158家;展商展出的展品中,铁路设备及技术展52.9 %,基础设施建设23.2 %,公共交通工具为14.5 %,隧道施工1.9%。中国共有50家企业组团参与了展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应展商一致要求,今年我们仍将组织国内企业前往参展。

展览期间接待超过87个国家的专业观众89600人,德国观众占53.5%,海外观众近51000名。德国、中国、法国、美国、日本、英国、巴西等均组织了庞大的参观团到会参观采购。2012年我单位组织了近300名来自铁路相关政府部门和企业的参观商前往柏林观展,收获良多。应大家一致要求,今年我们仍将组织国内企业前往展会。预计中国有近3000名专业观众受邀前往,他们来自于铁路及轨道交通领域的上下游产业以及政府部门和协会。

展品范围:INNOTRANS将展览类别广泛的供应商与产品,本届主要展品类别包括:

1)铁道技术、配件及设备;     2)铁路基础设施建设;

3)隧道建设;                 4)公共交通;

5)机车内部装饰;

观展目的:

本次观展和出国考察机会难得,您可以参观全球最大的柏林轨道交通展,掌握来自世界各国的新产品、新材料、新技术等一手资料,您还可以与欧洲知名铁路科研专家们同台交流,从欧洲最新的铁路创意设计中获得灵感启发,领略欧式铁路前沿技术,感受异域文化气息!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