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禹轩百余台安全阀成功交付辽源发电厂 点击:84 | 回复:0



yxvalv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5
  • 注册:2013年6月09日
发表于:2014-06-18 09:50:50
楼主

  2014年5月中旬,上海禹轩公司产品以技术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成功中得大唐辽源发电厂100多台安全阀项目。经过一个月的生产和发运,2014年6月17日,上海禹轩泵阀有限公司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交货仪式,将100余台安全阀交付给大唐辽源发电厂2×330MW扩建工程项目部,这批安全阀都是用以提高发电厂工作条件。禹轩公司和辽源发电厂负责人出席了交货仪式,并发表讲话。 

    大唐辽源发电厂是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的全资企业,现有职工1156名,厂址位于吉林省辽源市东南郊工农乡五一村。大唐辽源发电厂的前身辽源发电厂,是一个具有九十多年深厚历史积淀的老企业,始建于1918年。几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一代又一代辽发人经过三次创业。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吉林发电公司发展战略引领下,大唐辽源热电公司开展了“第三次创业”,即通过管理创业、经济创业、文化创业、个人创业、容量创业使公司的管理水平、效益指标、综合实力上一个新台阶。为辽源发电厂“以大带小”异地改建工程。工程总投资14.3亿元,总装机容量20万千瓦,主机设备由俄罗斯引进,工程于2001年投产发电。 目前企业装机容量达到660MW。大唐辽源发电厂将沿着科学发展的轨道快速前进,倾力打造“出精品出人才出效益,阳光的绿色的快乐的”现代企业!

  据了解,上海禹轩目前30%的产品销往国内各地电厂和热电公司,安全阀是禹轩经济的重要支柱,上海禹轩依靠先进的技术支撑。与大唐集团辽源发电厂的合作,属于强强联合,将为上海禹轩安全阀进入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这100多台禹轩安全阀在辽源发电厂的大放异彩将为公司经营目标的实现添砖加瓦,为客户带来利益最大化。(本文来自禹轩阀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