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灌装生产线全力支持企业高效发展 点击:253 | 回复:1



sydt20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
  • 注册:2016年5月04日
发表于:2016-05-27 08:25:43
楼主

    近年来,灌装市场的需求不断扩大,相关产品的性能、技术水平也在不断的提升,在支持企业高效、安全生产上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灌装生产厂家意识到只有满足市场的需求才能真正更好的发展。然而创新才能真正的得到发展。任何灌装企业的发展如若一成不变,贪图安逸的现在,那么这注定会被市场所淘汰。与此同时,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灌装产品的要求也不断提高。其中,全自动灌装生产线的出现倍受青睐。它能实现“一条龙服务”,操作简单,方便掌握,非常的经济实用。


    东泰全自动灌装生产线,专为液体产品设计,特别是其多头多泵灌装系统的研发,从根本上杜绝了物料滴漏,使灌装速度与精度之间达到了完美结合。东泰全自动灌装生产线还具有以下特点:


用人少:整线协调控制,只需一人操作。


操作简单:整线人性化设计,傻瓜式操作,简单培训即可轻松掌握。人机界面,上手就会,一步到位。


维修方便:采用易装易拆结构,便于维护和维修。


故障率低:选用优质及进口元部件,经久耐用。


超前服务:保姆式定期回访服务,把隐性故障点提前解决。只要您需要,东泰一直在。


维修方便:针对农化行业选择高品质防腐材料,特殊物料选用特定材料,确保耐腐蚀。


合格率高:单机合格率高及整线配备多道检测剔除系统,确保每一件产品100%合格。


产能高:充分挖掘单机产量,并配备整线智能协调系统,比同类产品高出20%的产能。


切换快:模块化设计,数标式指示,快装式结构,确保快速切换。


无跑冒滴漏:充分考虑灌装过程密封紧固并附带回收装置。


清理清洗方便:无死角设计,符合GMP认证要求,快速清理、清洗无残留。


除尘除味:整线可配备环保回收装置。


稳重厚实:用材考究,确保平稳。


精致精细:每一个零部件都按艺术品的要求制作。


动作协调:包装过程自然流畅,精准到位。


    全自动灌装生产线发展的优势在于为制造业提供性能优良、稳定可靠的灌装生产线;材料浪费少,在大规模生产中节约成本;根据生产流程进行编程控制,生产效率高;生产过程对环境污染小等等。


    全自动灌装生产线具有较大的灵活性,能适应多种产品生产的需要。东泰能够根据顾客需求来定制您所需要的产品。灌装产业要坚持不懈、努力向前谋发展,只有这样才能在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存活。





cxh36483506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9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5年1月31日
发表于:2016-11-29 18:03:43
1楼

自动化设备上安装信号灯可实时监控设备的运行状态,对生产更有保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