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霞光电力三角型伸缩式全绝缘操作杆 点击:133 | 回复:0



sjzxiagua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
  • 注册:2014年6月11日
发表于:2014-06-13 14:02:13
楼主

三角型伸缩式全绝缘操作杆:
玻璃钢绝缘杆又名令克棒。由我公司自行研发成功的“三角型伸缩式全绝缘操作杆”是由截面为空心的三角型高绝缘强度环氧玻璃钢和部分绝缘部件制成。截面为三角型的玻璃钢管,采用无碱玻璃纤维编织增强浸纯环氧树脂,经高温拉挤而成,其机械强度高、绝缘强度高、耐高温。伸缩式高压令克棒一般最长做到6米,重量轻、体积小、易携带,使用方便,可根据使用空间伸缩定位到任意长度,有效地克服了接口式令克棒因长度固定而使用不便的缺点,本品已申请国家专利。
特点:高强度、高绝缘、耐高温、重量轻。
电气性能:用600mm长的绝缘杆在150KV的电压下打耐压,能够持续1分钟不击穿。

各种型号拉闸杆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做

手    机:  15100319761  0311-87541955

邮    编:  050500

公司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天山大街266号方大科技园7-202

公司主页:  http://www.xgdlkj.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