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为何选“铸造”这个专业? 点击:2363 | 回复:0



这名字有人用吗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24帖 | 6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39
  • 注册:2013年3月16日
发表于:2014-06-10 09:50:24
楼主

高考结束了,又到了考生们选专业的时间点了,咱们铸造专业敞开胸怀欢迎广大学子投身其中,作为铸造专业毕业,如今已经从事专业的铸造工作的师哥师姐们,当初是为何选择铸造这个专业的呢?小编电话采访了几位人才,听听他们是怎么说的吗?
1、张先生(10年铸造专业毕业):当初选这个专业主要是为了就业,就是这么现实的,当时听说铸造专业毕业是工作找你,而不是你找工作。等我毕业的时候这个专业度热度已经没有之前那么高了,铸造招聘也没那么抢手,但是就业还是比其他专业要容易一点的。
2、甘先生(09年铸造专业毕业):主要是受我父亲的影响吧,当初我父亲是在广东的模具厂打工的,他是初中毕业就出来工作的,在那个模具厂里学了电焊和做模,他觉得男孩子从事模具铸造这个行业前景还是蛮吃香的,因为他们厂里的大学生技术员工资都很高,所以让我选择了铸造专业。
3、余先生(09年铸造专业毕业):被当时的宣传所影响吧,当时我那个学校的铸造专业是国家支持的,有很好的实验室和车间,还提供不错的实习机会,我本来也是想学工科的,当时打算选自动化和铸造,后来还是选择了铸造。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