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禹轩安全阀质量吸引客户 贴心服务赢得信赖 点击:62 | 回复:0



yxvalv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5
  • 注册:2013年6月09日
发表于:2014-06-09 10:17:26
楼主

       2010年至今,黯淡的经济形势对泵阀行业影响重大,今年在国内需求减缓和竞争加剧的形势下,我国泵阀行业的增速也在放缓,2014年总个国内泵阀行业都出现订单下降,而国外等国际巨头加快在华销售的步伐,对中国泵阀企业形成巨大的生存压力。然而同一时刻上海禹轩公司的阀门产品销售却一路走红,势头强劲。继2010年10月中旬上海禹轩安全阀产品投产以来,产品走进全国各行各业,销售量一直都在行业遥遥领先。又先后走出国门在中东、东南亚等地实现销售,其中,还吸引了多次重复购买。逆势而上,原因何在?

       禹轩牌弹簧式安全阀缘何受到客户如此信赖?强大、稳定的作业实力无疑是最根本的。上海禹轩安全阀采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用心制造。以A28X型伍铜空压机安全阀为例,该款安全阀比市场上同类产品拥有具有诸多优势:新型材料,安全性好,压力范围广;针对不同工况的多种结构,强度高、适应性好、可靠性高;弹簧性能优良,经济、环保,使用成本低;操作轻便、灵活,工作条件优良,工人操作压力可自己调节,使得该产品的起跳效率高,可以使用不同空压机和大型压缩机上使用,节能高效。正是凭借着其专业性强、作业效率高、稳定性高、安全性高、操纵方便等五大明显优势成功赢得客户信任;在不同行业上上海禹轩不负众望,以其稳定的提升性能、卓越的工作性能,远超其他同级别安全阀产品。

       除了产品的优异性能外,售后服务的及时性也是吸引客户再次购买的重要因素之一,在今年出口海外的订单中,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上海禹轩更是派出专业的售后工程师随货来到海外施工工地,负责安全阀的安装和保养工作,出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确保工期进度。为满足客户要求,在阿姆河天然气项目二期工程(第二天然气处理厂)建设现场工作的26台上海禹轩波纹管弹簧式安全阀不仅在发货前根据当地特殊的地理环境和施工要求进行了大量的特别改装,在交付安全阀之后,上海禹轩公司的还特别派出了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负责安全阀在土库曼斯坦施工期间的全程跟踪服务。

       目前在国内安全阀领域,上海禹轩是当之无愧的安全阀行业姣姣者,这也是禹轩安全阀吸引众多客户的金字招牌。上海禹轩阀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目前还在努力开发安全阀新品种,力争丰富自己的产品链以满足客户的多种要求。(本文来自禹轩阀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