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巡检(基于手机终端实现高效移动巡检) 点击:235 | 回复:0



天天吵豆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
  • 注册:2013年10月25日
发表于:2014-01-09 11:07:49
楼主

摘要: 基于安卓智能手机或平板对5S管理项目进行移动巡检,可实现检查项目数据的自动采集,硬件投入低(主要具备安卓系统的手机即可),可迅速提高巡检效率。
   5S是针对车间现场改善的一种先进管理方法,可目前很多企业在实施5S管理时,往往无法把5S管理真正落实到位,或者只停留在一种口号、形式上.而5S巡检就是辅助帮助企业真正落实5S管理,实现5S管理价值最大化的一个管理工具。
1、在进行5S巡检前,首先需要在巡检Web管理端设置好检查项目,然后发布检查任务:


2、发布好巡检任务后,就可以直接通过手机终端同步巡检任务到手机上进行检查操作:


3、巡检完成后,可以通过Web管理端实时查看、统计、分析5S的执行效果,可以提高检查人员效率,为贯彻5S管理提供外力推动,提供制度保障.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