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D-W8003应用方案 点击:312 | 回复:0



杨199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2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
  • 注册:2013年9月13日
发表于:2013-11-27 16:43:35
楼主

无线通讯产品应用方案

1、产品是公司的一张笑脸

      深圳海通达公司的技术、文化、理念这些抽象的思想附着在其无线产品上,使海通达产品具有了灵魂—大道至简。在海通达的发展历程中,简单可靠的无线通讯产品通过每个用户安装在现场,无时无刻都在讲述着海通达人的奋斗故事。虽然这些产品无思无为,有些甚至在工业现场默默运行五年以上,可是他们的灵魂始终展示在用户的笑脸上,回荡在海通达人的心中。

2. 无线通讯产品含义:

     第一层含义是给PLC增加无线通讯的功能。
      给PLC建起高铁,增加无线通讯,让PLC“奔跑”起来。
就是说将PLC通过RS485口与无线数据终端以无线方式连接起来,实现PLC与PLC之间,PLC与触摸屏之间,PLC与组态软件之间的无线通信;  
        第二层含义是指用无线数据控制器替代PLC。
不需要编程的无线测控终端,就是具有在工业现场少量开关量输入输出或模拟量输入输出终端产品,在一定场合可以替代PLC功能。
        采用HTD-WM系列无线数模拟量和开关量控制器,直接构成5公里以内的无线测控网络。
       采用HTD-WM6系列无线透明GPRS数据控制器,可以超越距离限制组成远程无线测控网络。

3. 无线通讯产品,距离不是问题。

       用户首先关心的是传输距离问题,距离其实不是问题。近则采用433MHz频段无线数据HTD-8000系列,远则选用GPRS透明传输数据HTD-G9001。所说的“近”,指20公里以内可以覆盖大多数厂矿;所谓“远”,是指通讯距离超过20公里,甚至跨越不同地域以及不同国家,好在中国移动网络已经覆盖了全球,所以距离不是问题。HTD-8000系列与HTD-G9001远近结合可以满足绝大部分无线传输的要求。

4.站在用户的立场,以服务于用户的态度制作产品实施方案

        没有方案的产品,用户难以放心,选用那样的产品用户会提心吊胆;同样没有产品支持的方案是瞎掰,方案不是方法,这些方案应该是经过实际验证的应用方案,用户稍加改进就可以在工程项目中实施。用户购买这样的产品,如果又免费得到了实施方案,包括PLC程序,组态程序,编程设置说明,试想他能不高兴吗?他高兴物超所值,高兴节约了时间成本,他更高兴使用放心。
       以下是结合海通达-HTD8000系列和HTD-G9001:工业无线数据采集控制器具有透明的RS232/RS485接口,具有电源管理和高品质的铝合金外壳,工业无线模块可靠传输距离可实现0-20公里的无线传输。HTD-WR8003既可以实现点对点无线RS-485通信,同样适合于点对多点、多点对多点而且分散不便于挖沟布线等各种应用场合,不需要编写程序,不需要布线。HTD-WR8003不仅能与西门子PLC、施耐德PLC、三菱PLC、欧姆龙PLC、ABB、台达、永宏及海为、亿维等品牌PLC,DCS、智能仪表及传感器等设备组成工业无线通讯模块自动化控制系统,同时能与组态软件、人机界面、工控机、测控终端等工控产品实现西门子无线PPI协议、三菱无线N:N协议、无线MODBUS等协议的组态,为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的无线通信解决方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