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杰科技工业等级高效能平板电脑PPC-P120-N26E在智能拧紧机上的应用 点击:278 | 回复:0



annolia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3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6
  • 注册:2013年4月21日
发表于:2013-09-18 10:28:25
楼主

摘要: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使人民生活水平已开始迈入小康水平。当家用电器已充分普及之后,居民消费的重点将转向大额的住房和汽车。正是在这种消费趋势下,汽车行业在去年和今年年初,保持了相当高的增长率。而且这种消费趋势,肯定还将在今后几年加速继续下去,这为汽车行业的发展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这也必然带来智能拧紧机行业的大发展。

        项目介绍

        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使人民生活水平已开始迈入小康水平。当家用电器已充分普及之后,居民消费的重点将转向大额的住房和汽车。正是在这种消费趋势下,汽车行业在去年和今年年初,保持了相当高的增长率。而且这种消费趋势,肯定还将在今后几年加速继续下去,这为汽车行业的发展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这也必然带来智能拧紧机行业的大发展。

 

        系统需求
        智能组合拧紧机由控制系统和执行机构两大部分组成。控制系统包括:监控单元、主控单元、轴控单元、低压电器及电缆等;执行机构包括交流伺服电机、角度传感器、扭矩传感器、信号放大器、减速器及动力输出轴等。
        系统描述
        • PLC负责采集扭矩、角度等状态参数,并通过通讯卡上传给上位机。
        • 拧紧机系统的主控计算机、伺服驱动器、伺服电机、扭矩传感器、上位监控计算机及平衡系统等关键控制部件均对振动、冲击、尘埃、温湿度及电磁干扰等工作环境适应性强,无故障工作时间长控制工程网版权所有,系统可靠性高。
        • 上位机PPC-P120-N26E上运行客户自主研发的控制系统软件www.cechina.cn,对PLC上传的数据进行计算、分析和显示,为现场的操作人员提供数据参考。PPC-P120-N26EA是工业等级扩展型平板电脑,配有前端USB端口,采用平密封前面板设计,前面板NEMA4/
        IP65防护等级,易于清洗并可有效避免液体渗入。机箱可羽翼式开启,便于安装和维护。
       项目实施

 


       系统架构图

 

        总结
        • 枭杰科技工业等级高效能平板电脑PPC系列工业平板电脑强固可靠,满足严苛的环境要求。前面板NEMA4/IP65防护等级,易于清洗并可有效避免液体渗入。机箱可羽翼式开启,便于安装和维护。
        • 开放式架构www.cechina.cn,丰富的通讯端口CONTROL ENGINEERINGChina版权所有,易于整合现场的各种设备,实现系统的无缝整合、升级。
        • 客户升级为枭杰科技PPC的平台后,满足客户现场工业环境的需求,平均无故障时间长,设备性能与同类产品相比CONTROLENGINEERING China版权所有,具有操作简单、造型美观、工作效率高、安全稳定等特点。


标签:控制系统,拧紧机,平板电脑,伺服电机, 

枭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陈明光     15821020714     021-31173943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