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杰科技一体化工作站AWS-8259TP在空气质量监测中的应用 点击:280 | 回复:0



annolia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3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6
  • 注册:2013年4月21日
发表于:2013-09-17 16:50:12
楼主

枭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明光      15821020714      021-31173943

摘要:枭杰科技通过提供及时的上门服务,确保产品始终工作在最佳状态,并依托丰富的产品线对用户提供一站式采购,减少用户的使用与维护成本,取得用户的认可,将持续应用于云南省其他站点的监测中。

        项目介绍
        空气质量监测随着PM2.5的普及而逐步走入人们的视线,事实上,PM2.5仅仅是空气质量监测中的一个重要方面,还包括氮氧化合物(NO/NO2),SO2www.cechina.cn,CO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版权所有,CO2等有害气体和温室气体的监测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版权所有,对这些重要参数的综合监测有利于我们了解周围环境中看不见的危险,对于改善和治理环境有着重要的意义。

 

        系统需求
        将各个分析模块的数据进行整合的一个平台,运算性能较强,具备扩展能力,同时要求产品具有及时的上门服务,确保系统稳定运行。

系统参数

■箱体结构:重型钢体结构,铝制面板,满足NEMA4/IP65级工业标准

■驱动器架:可以安装1个5.25”驱动器和2个3.5”驱动器

■颜色:工业电脑色(可选工业电脑白)

■安装方式:19英寸标准机架式

■键盘/鼠标:72键工业薄膜键盘,触摸鼠标(15”触摸屏可

■前面板端口:1*USB,PS/2键盘口

■指示和控制:电源指示灯(绿),硬盘指示灯(红),ATX开关(可选AT开关)

■散热系统:前面有一个带过滤网的120MM滚珠风扇进风口\防潮设计

■后窗I/O接口:1VGA,PS/2键盘鼠标接口

■箱体尺寸:483*354*265mm

■包装尺寸:680*460*540mm

■重    量:16KG

 

项目实施

 

        系统描述
        1. ADAM-4117采集气体传感器信号,并将信息发送到气体分析模块中;
        2. PCI-1610A 作为扩展模块接收气体分析仪、颗粒悬浮物采样器中的串口信号,不同的测量要求配置不同类型和数量的气体分析仪。
        3. AWS-8259 整合各个气体分析仪与颗粒悬浮物采样器传输的信号,并进行综合的分析,上传至环境监测中心。


        系统架构图

        总结
        枭杰科技通过提供及时的上门服务,确保产品始终工作在最佳状态www.cechina.cn,并依托丰富的产品线对用户提供一站式采购,减少用户的使用与维护成本,取得用户的认可,将持续应用于云南省其他站点的监测中。


标签:工作站,环境监测,空气质量监测,气体传感器,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