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风扇工控机配上12个USB接口会是什么样子呢? 点击:1713 | 回复:0



英康仕ics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0
  • 注册:2018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8-05-25 14:34:56
楼主

总有客户抱怨我们的无风扇工控机USB接口不够用,要加!要加!要加!可是要加到多少才能满足您的要求呢?

其实要实现也并不难,英康仕就因此做了大胆的尝试,在2017年研发生产出一款新配置的无风扇工控机,采用的还是SkyLake/KabyLake(R) U系列Core CPU,可见这款工控机的功能将会有多强大。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这台多USB接口的神奇工控机吧!

从上图可看出,英康仕电子研发的这台NIS-S992上面有8个USB 3.0/2.0 PORT,和4个2 x USB 2.0 PORT。

此外,下面是它的其他具体参数:

·CPU:SkyLake/KabyLake(R) U系列Core CPU

·CPU封装:BGA On Board

·芯片组:SOC

·BIOS:系统BIOS: SPI  BIOS

·技术架构:双通道DDR3L

·容量:MAX 32GB

·插槽:2个DDR3L SODIMM

·图形控制器:Intel集成显卡

·VGA:最大分辨率2K@60Hz

·DVI:最大分辨率4K@60Hz

·双显支持:VGA+DVI同步或异步显示

·控制器:网络1:Intel I211 千兆网卡(可选POE)

          网络2:Intel I211 千兆网卡(可选POE)

·I/O 控制器:NT6106,支持系统温度侦测

·I/O 看门狗定时器:0~255秒,提供看门狗例程

·音频控制器 瑞昱HD ALC662音频解码(左右声道 + 麦克风)

·USB 3.0 10 x USB 3.0/2.0 PORT

·USB 2.0             2 x USB 2.0 PORT

·串口接口:

 Com1  9线RS232 TX/RX信号 支持4000V浪涌保护,DB9接口

 Com2  3线RS232 TX/RX信号 支持4000V浪涌保护,DB9接口

 Com3-COM4 3线制RS232/RS485可选,RS232之TX/RX信号支持4000V浪涌保护,RS485支持3KV隔离保护,DB9接口

 COM5-COM6 3线RS232TX/RX信号 支持4000V浪涌保护,DB9接口


其他参数:

工作湿度:0% ~ 90%相对湿度, 无凝露

存储湿度:0% ~ 90%相对湿度, 无凝露

尺寸:215 x 136 x 60mm


12个USB接口的无风扇工控机NIS-S992,将会满足很多USB口需求多的人的要求,英康仕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铁路、交通、电力、电子、水利、纺织、医疗、通讯、金融、化工、数控、军工、航天等领域。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