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深圳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10月14日盛大开幕 点击:629 | 回复:0



huazha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3年1月28日
发表于:2013-09-11 09:25:09
楼主

   亚太酒店用品网讯:第二届深圳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将于10月14-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以——友谊的纽带,商贸的桥梁为主题,充分体现深圳这座改革开放的前沿地的作用,不仅可以连接海外而且还可以辐射内地,真正起到纽带的作用。

第二届深圳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将设厨房餐饮设备用品、桌面用品、酒店家具、酒店纺织、清洁用品、客房大堂用品、酒店智能、高端食品饮料咖啡葡萄酒等八大展区,成为酒店用品行业性价比最高的酒店用品展之一。

同时,本届展会得到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新兴产业研究院投资促进委员会、世界贸易经济组织亚洲事务委员会、中国酒店投资人联盟、中国酒店采购报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展会由亚太酒店用品协会、广州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展展览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专业性盛会。

据旅游局做的中国旅游业发展预测,到2020年,入境过夜旅游者为9500-13900万人次,年平均增长率为5.7%-7.75%。国际旅游组织进行前景预测,认为到2020年,全球将有16亿国际游客,中国将有1.3亿游客入境,成为世界上第一大入境国。就这个趋势,外国酒店集团看准了中国的经济性酒店是个有潜力的增长点。随着有薪假期的实施、交通条件的改善、民众收入水平的提高,国内旅游迅速发展,国内客人已经成为酒店不可忽视的客源。未来需求趋势是装修朴素、干净卫生、设施便利、价位适中的经济型酒店将成为国内游客所看重的酒店业类型。在质量、服务上,高档酒店基本满足需求,而中低档酒店数量虽然很多,但和国际标准相差很远。这种态势,和国际、国内的经济性客源的增长趋势不相吻合。中国拥有24万多个大中小酒店、宾馆、招待所等住宿设施,其中1万左右是星级酒店,占4%。有23万多家、96%以上的住宿设施未进入星级评定范围。这里,多数是中、小酒店。所以,改造现存的中、小酒店,使其符合国际标准,这是将来酒店行业建设上的重点。

深圳HOSFAIR酒店用品展顺应市场而生,作为华展HOSFAIR高品质酒店用品展的成员,是继5月西安,6月广州酒店用品展之后的又一力作,实现西安、广州、深圳三展互动,共享展商、买家、宣传资源,开创酒店用品展的崭新格局。第二届深圳国际酒店用品展将不断进取、再创辉煌,将对酒店用品行业的繁荣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