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标机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点击:574 | 回复:0



佼佼者_4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
  • 注册:2007年10月18日
发表于:2013-09-06 14:59:08
楼主

  贴标机包装设备家族中的一员。主要作用贴标,就是将精美的标签贴到物体上,可以说是各种商品的“化妆师“,说道这,在你的脑海中应该清楚的知道贴标机的作用——贴标签。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贴标机的应用随处可见,比如海飞丝洗发水两侧面的精美图片、一些包装盒上面的生产日期说明、以及各种饮料瓶上的标签等等,都是贴标机的杰作。

  贴标机根据自动化程度分为全自动贴标机和半自动贴标机;根据使用标签分为:不干胶贴标机、浆糊贴标机及冷胶/热熔胶贴标机;根据所贴产品形状则分为:平面贴标机、弧面贴标机、圆瓶贴标机、方瓶贴标机、扁瓶贴标机、异型瓶贴标机等等。

  下面为全自动扁瓶圆瓶贴标机图片:



  经过上面的介绍以及相关图片的展示,相信您对贴标机已经熟悉。在贴标机设备行业这个大家庭中,一些公司在市场调查中发现,东莞市佼佼者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在该领域的技术及服务上算是贴标机行业中的佼佼者。

  后续还会讲到更多关于贴标机求购注意事项;贴标机使用技巧;贴标机日常维护机贴标机常见问题解决方法等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