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钢炼铁、石灰窑专用智能主令控制器 点击:211 | 回复:0



阿狸兔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
  • 注册:2013年8月21日
发表于:2013-08-28 09:48:21
楼主

新乡同远电气智能主令控制器是我公司经过数年努力而研制成的一种新型主令控制器,并与2003年获得了国家实用性专利,这种主令控制器利用可编程控制器(PLC)。操作界面,绝对型编码器等高科技产品,采用先进的数据检测分析和程序控制技术从本质上改变了LK型老式凸轮主令控制器的工作原理,成为了LK系列主令控制器的更新换代产品。智能主令控制器广泛应用于冶金,石灰,煤炭,水泥,水力发电等行业。

该数控主令适自从投放市场以来,就以其运行可靠、响应速度快、分辨率高、调整方便迅速、人机界面友好、适用范围广泛等优点而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尤其在高炉主卷扬、石灰竖炉卷扬、炼钢炉氧枪控制等自动化工业控制场合被广泛应用,国内已有几十家钢铁企业用其取代了老式凸轮主令控制器,取得了满意的使用效果和显著的经济效益。该主令在运行中几乎做到了零的故障率,与老式主令相比,若它能为您避免一次卷扬故障,那您已是物超所值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