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华数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点击:300 | 回复:1



塑料招聘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
  • 注册:2010年9月02日
发表于:2013-08-09 13:52:01
楼主

东莞华数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国家高新科技园区--松山湖,是由东莞华中科技大学制造工程研究院与数控技术居于国内领先地位的华中数控共同出资成立,成立于2013年4月,注册资金500万元。

东莞华中科技大学制造工程研究院创建于2007年,是由东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和华中科技大学合作共建的一个科技创新、技术服务和产业孵化平台,旨在推动区域创新体系建设,提升广东省制造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力,促进产业转型和升级。

华中数控(股票代码:300161)创立于1994年,注册资本1.0783亿元,是首批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中国机床工具协会副理事长、数控系统分会理事长单位、全国机床数控系统标委会秘书长单位。已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4项,有9项产品被评为国家级重点新产品。华中数控作为国内数控系统行业的首家上市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伺服驱动和电机技术和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自2008年以来,公司研发生产的HSV-180P系列伺服驱动和GK8系列伺服电机已在注塑机和挤出机等工业领域应用超过2万台套。

为了更全面、更专业系统的为广东省工业转型升级和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型工业体系建设提供完善的全套服务,特在东莞成立了专注于工业节能服务和节能技术推广的东莞华数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效伺服电机应用、伺服节能服务以及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服务。

公司现有员工36人,拥有博士、硕士、行业资深工程师等优秀专业技术研发人员、服务工程人员组成的精英团队,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行业中高性价比、高品质的伺服驱动系统及各种规格型号的伺服电机产品。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GK6、GK8系列系列交流永磁同步伺服电机应用于电液伺服节能型注塑机的配套以及传统液压注塑机的节能改造和全电动注塑机的配套,目前在注塑机行业进行节能改造及配套累计已超过15,000台电机。同时,公司专门为注塑机节能改造定制的电液伺服注塑机专用的系列化高性能交流伺服系统(包括交流伺服驱动装置和交流永磁同步伺服电机),功率范围覆盖7.5KW~22KW,该系列交流伺服系统已在传统液压注塑机的伺服节能改造项目上推广应用。此外,公司与华中科技大学材料成形与模具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成功开发了全电动注塑机专用数控系统,目前该系统已经在全电动注塑机上进行了试用配套。

公司对电子、家电、塑料、玩具等生产企业进行了节能技术改造,现已在富士康科技集团、广东永高塑业、铭祥电子、法国法雷奥等塑胶成型知名企业内实施了上干台注塑机节能改造项目,注塑机节能平均超过50%,技术应用稳定可靠,科学合理的利用了能源,降低了生产成本,减少了污染,获得企业的高度认可。


注塑机节能销售经理:

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1.负责注塑机伺服节能改造业务,制定市场、销售策略,完成销售目标。
2.工作地点:广东、福建、重庆等地。
任职资格:
1. 电机、自动化、电子、机械等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  
2. 三年以上工作经验,有从事过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 熟悉注塑机的销售、塑胶原料、注塑机周边设备、机械手等相关行业;
  4. 适应出差,进行市场开拓;


注塑机节能工程师:

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1.负责公司产品、设备的安装及调试,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
2.工作地点:广东、福建、重庆等地。
任职资格:
1. 中专以上学历 ;
2. 三年以上注塑机伺服节能改造经验,精通注塑机的油路以及伺服应用,有改造国产机、日本机的丰富的经验优先;
3. 具有良好的问题分析、解决能力极积主动,抗压性及稳定性高,能接受新思维与工作理念逐步提升自己。



联系人:伍小姐  18902455932





ha01234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1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3年6月15日
发表于:2013-10-04 14:18:57
1楼

1.总工程师(自动仓\立体车库) 

大专或以上学历;熟悉中国自动仓库的市场需求和设计理念;有至少5年自动化立体仓库(立体车库)相关工作经验;能建立和管理团队。

2.项目经理/总监(自动仓\立体车库)

大专或以上学历;全面负责项目的工程质量管理、工程进度安排和工程成本管理。 负责项目组的团队建设 。3年以上自动化流水线或智能仓储方向工程建设管理经验。

3.机械工程师(自动仓\立体车库)  

要求:机械设计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一的年以上相关行业经验;熟练掌握CAD、三维等制图软件;熟悉机械设计相关规定;熟知相关国标要求;根据客户需求,设计自动化立体仓库生产施工方案;指导车间生产、工地安装、项目验收等;自动仓(立体库)现场测量、方案规划、机械图纸设计等工作; 熟悉行业法律法规与技术规范,熟悉质量体系建立及运营。


4.电气工程师(自动仓\立体车库)

要求: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PLC编程工作经验;熟练运用西门子、三菱、松下、欧姆龙、ab等品牌的PLC进行设计编程;熟悉profibus通讯协议及熟悉立体车库(自动化立体仓库)控制系统并有相关实际开发经验、能熟练运用各种常用的电机、变频器、继电器等工控产品,熟悉工控组态软件者优先。

5.技术维修人员(自动仓\立体车库)

有自动仓设备如输送机、堆垛机、穿梭车、及其周边设备如叉车、托盘车有维修和保养工作经验优先。

企业介绍:

佛山市顺事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顺德区勒流镇港口路众涌村易富工业区,全新厂房面积3万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通讯便利,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技术开发和管理团队以及一批经验丰富的生产工人,已成为一家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企业。

投递简历邮箱:gdjusen@126.com

地址:广东省  佛山市  顺德区  勒流镇  众涌工业区  港口西路   112号

公司网:www.shunshide.cn    

联系:谢小<此处内容被屏蔽>  189 2480 3057、0757-25530773   投递简历邮箱:gdjusen@126.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