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用于自行车租赁系统,为城市带来绿色交通 点击:253 | 回复:1



annolia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3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6
  • 注册:2013年4月21日
发表于:2013-07-23 18:11:49
楼主

项目概述:
    随着全球的环保意识高涨,节能减碳抗暖化成为全世界民众的一致性行动之际,乐活的生活形态成为现今最流行的健康生活形态,又加上汽车的蓬勃发展,交通堵塞情况日益加剧,虽然一些一线城市出台了限购汽车的措施,但交通问题仍然是得不到解决,而政府推动的自行车租赁服务正是民众响应节能减碳的最佳选择,而且可以有效的缓解交通压力。在政府推动的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中,枭杰科技凭借优质的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BOX-PC-XJ860顺利拿下了深圳、天津、无锡等城市的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工控机供应商项目。

系统要求:
 ◆:体积小巧,外形紧凑,便于嵌入安装到各种狭小空间的设备;
 ◆:低功耗,节省系统集成商的开发投入;
 ◆:抗振、抗干扰性好,能在恶劣环境下长时间保持稳定运行;
 ◆:兼容性好,可兼容车载电源、支持外接网络设备;
 ◆:容易维护、可靠性高;

 

 


系统方案:
政府推行的公共自行车租赁服务系统采用了枭杰科技的优质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BOX-PC-XJ860,该款电脑体积小巧,结构紧凑,采用外形小巧美观的无风扇冰翅外壳,表面喷砂氧化处理,基于最新的Intel NM10芯片组,板载强大Intel AtomN2800/D2500/D2550处理器,性能稳定且功耗低,而且兼容性好、容易维护,大大节约了客户的开发成本,而且防水、防震、耐高温、抗强风等一系列优势特点,很好的保证了无论春夏秋冬、刮风下雨,这些公共自行车租赁服务亭都能稳定正常的运行,为市民提供了非常方便快捷的服务,

 


产品特点:
◆采用外形小巧美观的无风扇冰翅外壳,表面喷砂氧化处理
◆基于Intel NM10芯片组, 板载Intel AtomN2800/D2500/D2550处理器
◆ 1条SO-DIMM插槽支持DDR3 800/1066MHz最大支持4GB
◆ VGA/DVI-D,支持独立双显
◆ 2个千兆以太网
◆ 4x USB2.0 /6x COM 
系统评价:
   随着公共自行车租赁服务的普及化,枭杰科技优质的无风扇嵌入式工控BOX-PC-XJ860已经被安排在三千多个公共自行车租赁服务站,让枭杰科技对于永续环境的绿色节能、绿色交通理念的落实贯彻贡献了一己之力。另一方面,有效的缓解了交通压力。通过这一公共自行车租赁服务网络的建立,枭杰科技BOX-PC-XJ860真正体现了其作为一款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应用于嵌入式应用的价值所在。

 




caoyana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4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3年6月14日
发表于:2013-09-01 13:15:38
1楼


您好:


我是乐清市精锐电子有限公司,我公司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有限公司,目前我公司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开关电源,电源适配器,铝壳电源,LED电源,防雨,防水电源,导轨电源 也可以按照客户需要开发。              


如需订购,我们会以优惠的价格和优量的产品品质给您,望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曹亚楠

电话:18326314151  0577-27884151  QQ:571944057


公司网址:http://www.lqjrdy.com/

Q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