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分享激活win7的方法 点击:168 | 回复:0



江湖混混-余辉

    
  • [版主]
  • 精华:53帖
  • 求助:44帖
  • 帖子:3351帖 | 28451回
  • 年度积分:603
  • 历史总积分:131640
  • 注册:2006年4月25日
发表于:2013-07-07 22:23:44
楼主

        很多网友对于怎么激活win7的问题都十分的关心,这也确实是一个比较热门的话题,那么,到底要怎么样激活win7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本文的五个win7的激活方法。

        1、先说说大家最常用的软激吧,通过运行软激活。通过运行所谓的破解软件,给C盘闹一个岁系统启动的加载项,然后在内存里使“SLIC 2.1”于BIOS结合映射,原理跟OEM品牌机系统免激活一个原理,对计算机也没什么损害,简单方便。
        2、硬刷BIOS,将激活信息刷进BIOS,让系统认定及其为OEM免激活品牌机,这个原理跟软激差不多,一个是写入BIOS,一个是写入C盘了,说不上谁好用谁不好用,各有各的优点,但是刷BIOS,有风险,大家谨慎使用。
        3、方法就是电话激活了,这个很需要耐心的,得按照提示一步步来,但是激活之后是正统的激活。

        4、就是晚上传的沸沸扬扬的激活神钥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百度找找Win7激活码,这个很拼人品的,直接输入激活就行了,对于神钥,微软可是不定期发放哦,大家可以留意一下,先用先得。

        5、就是直接花钱买序列号去了,买个正版系统自己输入注册码激活吧,最安全省力的办法了,一劳永逸啊。
 

        最后小编提醒大家一句,在电脑城买电脑的时候,留个心眼,只要是贴着正版Win7的,买的一定要验证是不是真的正版,省的被奸商掉包。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