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认识求了解求知道上海庞领电缆技术有限公司 点击:850 | 回复:0



gritt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
  • 注册:2013年6月21日
发表于:2013-06-21 10:14:16
楼主

 

企业介绍

Gritty专注于特种以太网电缆的研制及市场。

2007年开发出了RS485通讯电缆和RS232/422电缆。
2008年开发出了ProfibusDP、ProfibusPA及FF现场总线电缆,并开始从事特种以太网电缆的研究与开发,当年开发出钢带铠装超五类以太网电缆。
2009年开发出防鼠咬以太网电缆、双屏蔽以太网电缆和双护套以太网电缆。
2012年上海庞领电缆技术有限公司创立Gritty品牌,致力于特种以太网电缆的研发和市场。研发出低烟无卤阻燃的485和以太网电缆。

 

 

企业业务

上海庞领电缆技术有限公司多年致力于特种以太网电缆研究、RS485电缆研究生产及销售。

经营范围包含电线电缆、电子产品、机电设备、制冷设备、电气设备、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的销售,电子产品、制冷设备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

 

 

成功案例

上海庞领电缆技术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为涠洲油田工程项目、文昌油田工程项目、常熟电厂改造、内蒙古阿拉善左旗国电阿拉善盟电厂建设等项目提供过优质电缆。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9:00-11:30 下午:13:00-17:00上海庞领电缆技术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闵行区昆阳路1000号
邮 编:200245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