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级原子钟 芯铯钟 CSAC SA.45s 点击:653 | 回复:0



titanjinguangs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
  • 注册:2013年2月23日
发表于:2013-04-24 17:02:58
楼主


世界上体积最小、功耗最低的原子振荡器。SA.45s芯片级原子钟(CSAC)提供了原子钟技术所具备的精确性和稳定性,同时在尺寸、重量和功率方面实现了突破性改进。

概述:

原子钟的精确度和极低功耗使SA.45s非常适用于在不支持GPS的环境中的、需要精确时间同步和计时的各种便携式应用。

突破性的领导力:CSAC’s无与伦比地便携式应用来源于以下规格参数:

<此处内容被屏蔽>  < 120mW 功耗

<此处内容被屏蔽>  < 425px3 体积

<此处内容被屏蔽>  35g 重

<此处内容被屏蔽>  ±5.0E-11 准确度

<此处内容被屏蔽>  σy < 5 x 10-12 at τ = 1 hour short-term stability (Allan Deviation)

<此处内容被屏蔽>  < 3.0E-10/month 老化率


一个崭新的应用级别:

准确度高于OCXO两个数量级、高于TCXO 4个数量级。CSAC’s无与伦比地便携开放式应用,例如:

<此处内容被屏蔽>  地震研究或石油勘探的水下传感器。

<此处内容被屏蔽>  军事系统包括IED干扰器、电磁干扰、GPS接收机、无人机(UAVs)、下一代背负式电台、军用手持GPS和地球物理传感器。


装置的接口:

SA.45 s原子钟产生两个输出,一个10MHz 方波和一个1PPS,都是一个CMOS 0 - 3.3 V电平格式。它也可以接收一个1 PPS输入作为输入同步;提供一个RS - 232接口,用于监控.


可用性:

SA.45s芯片级原子钟(CSAC)提供以下版本:

<此处内容被屏蔽>  Option 001, operates from -10°C to +70°C with an output frequency of 10 MHz, ADEV = 2.5E-10 (tau = 1 sec)

<此处内容被屏蔽>  Option 002, operates from -40°C to +85°C with an output frequency of 10 MHz , ADEV = 2.5E-10 (tau=1 sec)

<此处内容被屏蔽>  Option 003, operates from -10°C to +70°C with an output frequency of 16.384 MHz, ADEV = 2.5E-10(tau = 1 sec)

<此处内容被屏蔽>  Option 004, operates from -10°C to +70°C with an output frequency of 10.24 MHz, ADEV = 2.5E-10 (tau = 1 sec)

<此处内容被屏蔽>  Option 006, operates from -10°C to +70°C with an output frequency of 5 MHz, ADEV = 2.5E-10 (tau = 1 sec)

CSAC 开放工具包的订单零件号为990-00123-000



jinguangs@sh-titan.com

13916219571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