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口服务器供应商为您介绍串口服务器的特性 点击:405 | 回复:2



捷宸串口服务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
  • 注册:2013年4月15日
发表于:2013-04-17 10:01:34
楼主

1,ITS理想方案,符合NEMA TS2认证标准

  在智能交控系统(ITS)当中,为抵御户外道路的恶劣环境,DeviceMaster RTS满足国际NEMA TS2认证的标准足以让其脱颖而出,其通过各种严格测试,如极端的操作温度、波动的工作电压及湿度、强烈的震动和冲击。DeviceMaster甚至具备比标准更宽的操作温度,达到-37~74°C,使其能忍受严苛的交控箱现场环境,提供串口服务器www.zzjiechen.com最可靠的以太网连通性。

  2,无限的Windows / Linux平台兼容

  DeviceMaster RTS支持广泛的作业平台,无论您使用的是Windows或Linux操作系统,DeviceMaster NS- Link驱动程序皆能兼容支持,不但可仿真实体COM连接端口在Windows XP/ Server 2008/ Vista/ 7等系统,对于Linux平台,从核心 2.6.18到 2.6.34皆能支持 TTY端口联网,为您的系统提供了设备绝佳的兼容性。

  3,高度安全性,完整SSL及SSH加密机制

  针对敏感数据的安全传输,DeviceMaster RTS 系列拥有高达SSL 256位的AES运算加密机制和SSL / SSH的安全设定模式,确保使用者在私有或公用网络上数据传输的安全性,因此能广泛应用于需高度信息安全的市场,如政府,医疗和银行等。

  4,嵌入式软件开发工具包,弹性客制化运用

  DeviceMaster RTS提供了完整的软件开发工具包,针对有兴趣在DeviceMaster平台上自行开发专有应用程序的使用者设计。搭配Redhat提供的GNU工具,用户可在eCos的开发环境下根据自己的需求编程,让DeviceMaster轻松满足不同的串口控制需求,如数据协议转换,数据标记和路由,存储和转发...等。

 




机器大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3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7
  • 注册:2013年10月23日
发表于:2014-06-02 22:11:01
1楼


uPort5150-I系列产品是用来将 TCP 网络数据包或 UDP 数据包与RS232/RS485接口数据实现透明传输的设备。产品采用高性能工业级处理器及网络芯片,体积小巧,功能强大,性能稳定。

用户可利用uPort5150-I轻松实现串口设备连接以太网通信。

产品广泛应用于考勤机、门禁系统、售饭机、POS 系统、楼宇控制、消防监控、银行系统、机房监控、UPS 监控、电力、油田、环境监测、工业应用等领域。


Ø  采用最新技术Cortex-M3高性能芯片及以太网控制器芯片;

Ø  工业级设计,可满足-40~85℃工作温度范围需求;

Ø  稳定可靠,支持全双工、高速率、长时间数据转发,不丢包;

Ø  一个以太网口,一个串口;

Ø  10/100M 自适应以太网接口;

Ø  支持 AUTO MDI/MDIX,使用交叉网线或平行网线均可正常通信;

Ø  支持 TCP Client、TCP Server、UDP工作模式;

Ø  完善的连接管理机制,断线及断电重启自动重新建立连接;

Ø  串口支持RS232和RS485,可软件配置选择;

Ø  串口最高波特率115200bps;

Ø  支持多种虚拟串口工作模式;

Ø  可通过以太网搜索设备,配置设备参数;

Ø  可以跨越网关,交换机,路由器;

Ø  可以工作在局域网,也可工作在互联网;

Ø  支持网口在线远程固件更新;

Ø  免费提供上位机配置工具、固件升级和技术支持;

Ø  双电源接口设计,便于配线;

Ø  宽电源电压,9~30VDC稳定工作;

Ø  尺寸小巧,便于安装;

Ø  超强接口防护,RS485防雷4kV,信号线(AB)接入220V不损坏;



详情请见: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2013.1.w4023-4363395460.11.0a62SB&id=39166783505


2015许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4帖 | 450回
  • 年度积分:135
  • 历史总积分:2011
  • 注册:2016年1月14日
发表于:2016-01-18 08:41:00
2楼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