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kupucdos
秦君_1
伍琪生
1、FX系列的I/O都是挂接模块自动生成的,除非你的最大点数超过PLC许可的最大点数或者PLC本体因为模块增加导致5V电源不足才会出错!
2、你挂接的模块型号不对,例如FX2N系统挂接了FX3U的模块会导致无法识别!
王者之师—广州@阿君
楼主你好!
如下几个方法可以试试:
1、直接拿一根导线将COM端与输入点导通看输入指示灯是否有亮。
2、在使用了第一个方法的同时用电脑调出PLC程序监控该输入信号。
3、把没用的模拟量模块拆掉继续试试。
4、在程序做好了备份的情况下,清楚一次PLC内存。
bhdxzgp
楼上说的很对;
是自动识别的!!!
阿水--王者之师
感谢各位大哥的帮助,我现在回想了一下,触摸屏上的程序是一个星角启动程序,而plc里被我改写成了其它的程序,我认为是触摸屏无法和PLC通讯造成的IO点分配错误吧,我只是想知道,PLC有没有损坏,因为是厂里的,很多人还在用,只有这一台,真是无语啊,PLC现在有输出,能写入程序,fx2n系列的,本身上有四个灯,是运行,写程序,故障什么的,现在正常是两个绿灯亮,就是第一个第二个,这样可以判断PLC有没有硬件损坏,可不可以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