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控制线路故障模拟排查装置 点击:2323 | 回复:8



navyzst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3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1
  • 注册:2011年4月11日
发表于:2012-02-08 16:55:44
楼主
我在一个技工学校看到了一套电气控制线路故障模拟排查装置(传统继电器—接触器控制线路),由一台电脑控制,接线板的前面是传统控制线路,接线板的后面是S7-200PLC和很多继电器,由计算机控制PLC来设置故障,学生查到故障后,在计算机上输入故障部位和故障类型,计算机就自动解除故障,计算机还能自动进行成绩评定。


楼主最近还看过



zhxl198808

  • 精华:7帖
  • 求助:14帖
  • 帖子:79帖 | 391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219
  • 注册:2008年9月06日
发表于:2012-02-08 17:06:40
1楼
这个偶没见过,楼主有照片吗!!!!

今生缘

  • [版主]
  • 精华:45帖
  • 求助:23帖
  • 帖子:4907帖 | 10148回
  • 年度积分:4
  • 历史总积分:111194
  • 注册:2011年3月02日
发表于:2012-02-08 19:48:55
2楼
楼主说这些要表达什么意思???

navyzst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3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1
  • 注册:2011年4月11日
发表于:2012-02-08 21:53:12
3楼
有高手知道这是怎么做的,或者哪里有卖的吗?

navyzst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3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1
  • 注册:2011年4月11日
发表于:2012-02-08 21:57:04
4楼
这是进行传统电气控制线路故障模拟和排查的装置,通过计算机控制的PLC进行短路和断路故障的模拟,在计算机上输入故障部位后,计算机会将故障复位(即消除故障)。

chenshiji2006

  • [版主]
  • 精华:25帖
  • 求助:20帖
  • 帖子:532帖 | 7001回
  • 年度积分:16
  • 历史总积分:66978
  • 注册:2010年6月26日
发表于:2012-02-09 01:38:04
5楼
没图没真相···楼主,求图片 求真相的说···

青岛黄工

  • [版主]
  • 精华:5帖
  • 求助:89帖
  • 帖子:171帖 | 477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301
  • 注册:2007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2-02-09 08:14:10
6楼
引用 navyzst 的回复内容:这是进行传统电气控制线路故障模拟和排查的装置,通过计算机控制的PLC进行短路和断路故障的模拟,在计算机上输入故障部位后,计算机会将故障复位(即消除故障)。



应该是这样的

fenyfeny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
  • 注册:2012年2月09日
发表于:2012-02-09 11:48:11
7楼
引用 navyzst 的回复内容:这是进行传统电气控制线路故障模拟和排查的装置,通过计算机控制的PLC进行短路和断路故障的模拟,在计算机上输入故障部位后,计算机会将故障复位(即消除故障)。
编辑一个PLC判断程序就可以实现吧

jianfeng01

  • 精华:0帖
  • 求助:6帖
  • 帖子:7帖 | 22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66
  • 注册:2010年7月03日
发表于:2012-02-09 11:58:08
8楼

我们学校有总共有12台,万能铣床和万能车床电气故障诊断实训台(各6台),每台还有一个手持器,学生可以用手持器答题,计算机可以对答案进行考评,非常好用!是楼主说的这种实训设备!我这个学期就要用到这个设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