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RON的PLC之间以太网通讯 点击:820 | 回复:0



通讯小子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34帖 | 22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07
  • 注册:2005年6月29日
发表于:2011-11-28 10:40:30
楼主
OMRON的PLC CPU是CS1GH的以太网模块是ETN21的模块,如何实现两台PLC之间的以太网通讯?有哪位大侠做过吗?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