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PLC的下载线不能自己做?! 点击:307 | 回复:8



云锋

    
  • 精华:1帖
  • 求助:4帖
  • 帖子:252帖 | 554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376
  • 注册:2005年6月24日
发表于:2011-10-27 20:11:52
楼主
如题,大家交流一下,哪些PLC的通讯线,自己做,怎么也做不成功。



welfare87

  • 精华:0帖
  • 求助:4帖
  • 帖子:44帖 | 282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853
  • 注册:2009年2月20日
发表于:2011-10-27 20:40:39
1楼
中国人在这方面很强的说

云锋

  • 精华:1帖
  • 求助:4帖
  • 帖子:252帖 | 554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376
  • 注册:2005年6月24日
发表于:2011-10-27 21:52:17
2楼

专业工厂级的仿制就不说了。

一般的工程技术人员,需要下载程序,用一般的少量元件不能做成通讯线,不得不买一根线。

本帖只讨论这种情况。

yuanl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10208回
  • 年度积分:2747
  • 历史总积分:48332
  • 注册:2005年4月22日
发表于:2011-10-28 05:55:16
3楼

S7-300的编程电缆,富士的SPH系列的编程电缆

data_process_0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1-10-28 06:56:35
4楼
西门子的

miy_gongkong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23帖 | 306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421
  • 注册:2008年9月18日
发表于:2011-10-28 09:48:55
5楼

我怎么感觉楼主 问反了, 应该说  那些 PLC 的编程线 可以自己做, (毕竟 不能做的是多数)  

 

ac 米兰

  • 精华:4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8帖 | 12359回
  • 年度积分:2963
  • 历史总积分:29795
  • 注册:2004年4月26日
发表于:2011-10-28 11:17:03
6楼

水平高了可以做很多

关键是有时候值得不值得

功夫钱也不少

云锋

  • 精华:1帖
  • 求助:4帖
  • 帖子:252帖 | 554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376
  • 注册:2005年6月24日
发表于:2011-10-28 13:56:59
7楼

问反了, 应该说  那些 PLC 的编程线 可以自己做, (毕竟 不能做的是多数)  

可以这么理解。

施耐德的除了昆腾,其他系列的都得做。

zlzxw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76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97
  • 注册:2004年7月05日
发表于:2011-10-28 21:05:14
8楼
买不了正版的可以买兼容达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