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PLC型号FARA N-700 连接通讯求助 点击:619 | 回复:2



tjmtidl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8帖 | 1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
  • 注册:2007年4月03日
发表于:2011-09-20 11:46:30
楼主

本人有三星plc N-700,用三星软件WINFPST 2.24 版本连接不行,连接线缆是从网上下载的韩文版的pdf文件中接线方法制作的。就是连接失败。有没有谁知道那里错了。附接线示意,求高人指教

             cpu15pin   1--------------------1  电脑9pin

                                 6--------------------3

                                13-------------------2

                                 7--------------------5

                                14-------------------5

                                                                                                       电脑侧    4和6连    7和8连




ac 米兰

  • 精华:4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8帖 | 12359回
  • 年度积分:2963
  • 历史总积分:29795
  • 注册:2004年4月26日
发表于:2011-09-20 15:15:08
1楼

软件 连线正确好像没什么特殊的

N70的有一次 怎么也连不上

tjmtidl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8帖 | 1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
  • 注册:2007年4月03日
发表于:2011-09-20 16:56:28
2楼
回复内容:
对:ac 米兰 关于

软件 连线正确好像没什么特殊的

N70的有一次 怎么也连不上

 



内容的回复:n70的电缆和n-700的相同吗?也是15pin(plc 端)的吗?和我画的相同吗?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